别克阅朗等四款车型 售价10.99-18.59万元-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别克阅朗等四款车型 售价10.99-18.59万元

//www.workercn.cn 2017-10-17 08:41:19 来源:腾讯汽车 

  10月16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旗下阅朗、新款英朗、威朗以及威朗GS正式上市销售。

  

  

  别克阅朗

  上汽通用别克多功能旅行车——阅朗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推出4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1.99-14.69万元。

  

  

  

  阅朗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全新旅行车,其基于英朗打造,可以看做是英朗的衍生车型。

  

  

  运用了“旅行的概念”打造的阅朗,你可以认为这是三厢车英朗的两厢版,相比英朗更加年轻和运动化,整车的颜值也很符合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偏好,就设计来说还是很好看的。

  

  

  阅朗的内饰造型与英朗完全相同,简约且颇有豪华感是整个内饰最大特点,同级别该有的配置也应有尽有,唯独就是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较为一般,不过也达到了这个级别应该有的水准。

  

  

  其实2640mm的轴距在紧凑级车型中并没什么优势,但阅朗的后排乘坐空间的确较为宽敞,这点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的行李厢装载空间也不容小视,偶尔拉个货也没问题。

  

  

  别克阅朗搭载了1.0T和1.3T这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主要是用于低配车型上,并与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而1.3T发动机则出现在18T车型(中高配)上,能提供120kW(163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30Nm的峰值扭矩,同时仅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另外,阅朗全新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新款英朗

  上汽通用别克新款英朗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推出6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99-14.39万元。

  

  

  

  新车采用了与阅朗相似的的新飞翼式前格栅,下部进气口采用左右贯穿式设计,使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车尾部分,该车的尾灯造型更加细长,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新车的后牌照安装位也由后备厢盖移到了后保险杠上,使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和谐。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威朗

  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威朗以及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正式上市,新款威朗共将推出6款车型;新款威朗两厢版/威朗GS共将推出5款车型,动力系统搭载1.5L以及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59-18.59万元。

  

  

  

  新款威朗在外观方面同样换装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最新的飞翼式直瀑设计,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增大,并在周围通过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新款威朗GS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则变得更加激进,全新的前包围配合更加锋利的线条勾勒,营造了更强的运动色彩,同时新车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造型,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饰条下方还配有专属的红色“RS”标识,以此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威朗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