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领衔 近期上市新车汇总-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别克GL6领衔 近期上市新车汇总

//www.workercn.cn 2017-10-12 09:10:47 来源:新华网 

  当下的金九银十俨然已经成为汽车圈里不得不说的“秘密”,刚刚过去的九月数十款新车发售让人意犹未尽,而十月份还将有多款新车与大家见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近期将要上市的新车。

  雷诺新款卡缤

  上市日期:10月12日

  新款卡缤将于10月12日开幕的2017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预计新车起售价会在14万左右。新款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3mm/1813mm/1613mm,轴距为2674mm,相较现款卡缤车身尺寸全面升级。

  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打造,搭载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与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Z700H

  上市日期:10月12日

  作为现款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众泰Z700H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造型及内饰方面,时尚感更加突出,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mm/1877mm/1469mm,轴距30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全系配备现款公务版车型所采用的座椅,并配备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悬浮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将延用现款车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