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一款美得不行的新车袭来 瑞虎5X正式发布

//www.workercn.cn 2017-09-30 08:38:06 来源:经销商智能营销 

  近日,全新奇瑞瑞虎5的量产化车型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该车也被正式命名为瑞虎5X,据悉该车型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又一款美得不行的新车袭来瑞虎5X正式发布

  最美奇瑞车瑞虎5X上线

  作为奇瑞2.0时代的又一款车型,奇瑞瑞虎5X之前就正式曝光了小批量试装版车型,而那批试装版车型的外观让我们认识了奇瑞从未向世人展现出来的一面。

  在此次正式发布的量产版车型上,可能是担心与现款车型之间过大的外观差异,明显做出了一些收敛性的修改。前进气格栅的黑色部分又之前不规则发散性的椭圆形变更为更为传统的网状造型。而横贯中网与车灯的的镀铬装饰条也有单根式样变成两根式样,中间也与奇瑞LOGO融为一体,比试装车更加强壮有力。另外新车的前唇部分也由试装车的银色更改为更实用的黑色。

  

  又一款美得不行的新车袭来瑞虎5X正式发布

  量产版车型在车身侧面和尾部整体与试装车没有出现太多变化。侧面造型中最有看点的都集中于下半部分,贯穿前后门下侧的一条粗壮装饰条将成为瑞虎5X最具代表性的元素,双五幅式的轮毂造型也十分漂亮。车辆尾部方面,保留了试装车尾部的小翼设计,LED灯组的造型也相当厚实,下方雾灯的造型则是与前方造型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量产车相对于试装车没有发生太多变化。双色内饰,皮质包裹,简约风格,符合时下简约而不简单的社会潮流。

  

  又一款美得不行的新车袭来瑞虎5X正式发布

  基于T1X平台打造迎合年轻消费群体

  瑞虎5X是基于奇瑞T1X柔性化平台生产的产物,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奇瑞利用了集团内部现有资源,汲取了观致、捷豹路虎等品牌的的技术。进入奇瑞2.0时代之后,奇瑞为了推出比肩合资品牌水准的车型,更加注重国际化战略的推进,在设计、技术、制造、验证、供应商等五个方面都建立起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体系。

  随着购车消费者年龄层次的不断下探,此次全新推出的瑞虎5X所面向的消费者也是85-90后消费群体。这类年轻消费者,更加独立,更加有思想,需求也更为独特,对汽车的选择也是偏向时尚、运动、智能互联等要求。

  

  又一款美得不行的新车袭来瑞虎5X正式发布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运动性的需求,瑞虎5X同样搭载了其那台动力十分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底盘调教方面则聘请了莲花的专家进行专门调教,在车身轻量化方面瑞虎5X使用了本特勒高强度热成型钢、6D-BODY车身结构+6R纵梁结构的最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加之相对于现款瑞虎5更短小的车身,奇瑞5X理论上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都更有优势。

  而在智能互联方面,奇瑞瑞虎5X也搭载了其自主研发最新升级的ClouDrive智云互联系统。该系统配备有人际语音交互功能,驾乘者只需简单动动嘴就能很轻松的实现车辆控制、休闲娱乐、语音导航及其他信息服务,用车相当之方便。

  

  又一款美得不行的新车袭来瑞虎5X正式发布

  写在最后

  待10月份瑞虎5X上市之后,奇瑞将形成瑞虎3、瑞虎3X、瑞虎5、瑞虎5X以及瑞虎7的完善SUV阵容。除了车身尺寸不同,X所代表的车型则与普通车型形成差异,更注重满足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这在其他品牌的产品序列划分中是不曾有过的。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