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一汽奔腾再献年型重磅力作奔腾X80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0-26 16:20:00 来源:厂商供稿 

  全国

  继2016款奔腾B70震撼上市后,2016款奔腾X80的上市一直获得业界的强烈关注。10月24-25日,“够挑战 才过瘾”一汽奔腾大型试驾体验之旅青岛站、淄博站、洛阳站、郑州站四地联动举办,均已圆满收官,一汽奔腾又一款年度重磅车型“2016款奔腾X80”也在试驾会中完美上市啦!这款一汽奔腾旗下诚意SUV之作让“安全越野”与“舒适驾控”达到了兼容与平衡。强大的动力,稳重的外观,宽大的空间以及五星安全,能恰如其分地满足你驾驶SUV独有的生活方式。可以说,一汽奔腾当之无愧“真正实力派”!!!

  一汽奔腾X80自上市以来,便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赢得了业界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不断追求进取、不断升级产品的一汽奔腾只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2016款奔腾X80如今在万众期待中荣耀上市,究竟会给热爱奔腾的忠实客户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回顾试驾会,再领略一把2016款奔腾X80上市现场的威武风采吧!

  2016款奔腾X80在造型设计上再度实现升级:散热器格栅整体采用亚光黑喷漆、钢琴黑饰条,不仅提升了2016款奔腾X80的质感,同时让整车的时尚魅力更加凸显。为彰显2016款奔腾X80的运动风范,普通版车型铝合金车轮将采用银色喷涂,运动版车型采用钢琴黑喷漆,金属感、肌肉感更加强烈。在车身颜色上,2016款奔腾X80外观增加了一款全新的颜色爵士棕;内饰新增全新的颜色可可棕。不仅时尚质感再度升级,还为消费者的购车提供了更多选择。、

  不仅如此,2016款奔腾X80优异的动力系统加上“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优异运动性能,无论是都市环境还是越野路况都能驾控自如,即便是在崎岖复杂的山路地区,动力系统与悬架系统的完美配合都能让2016款奔腾X80拥有挥洒自如的操控感。

  设计好、配置好,安全性能更要高!2016款奔腾X80通过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新增的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和上坡辅助系统,更添周到呵护。2016款奔腾X80从消费者的驾驶需要出发,将更加贴心、更加人性的安全科技装备引入到奔腾X80之上,让每一位奔腾X80用户受到全方位的安全呵护。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2016款奔腾X80都做足了功课,真正实现 360°全方位安全防护,让你乐享驾控的路上倍加安心。

  一汽奔腾华中区举办第五届“够挑战 才过瘾”一汽奔腾大型试驾体验活动,就是让新老客户亲身参与试乘试驾,进一步领略和体验2016款奔腾X80的优势性能,进一步感受到奔腾汽车给大家带来的驾驭乐趣!选购爱车的同时还有红包大礼大放送,选择奔腾就是幸运又超值!

  一汽奔腾将始终坚持“进取不止”的理念以更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服务回馈大众。怦然心动不如立刻行动,一汽奔腾2016款奔腾X80已经震撼上市,品质再升级的奔腾X80将陪伴您乐享自由生活!更多详情请咨询一汽奔腾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陈坤(青岛)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