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吉利全新SUV定名“博越” 公布官图年底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0-27 00:00: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10月27日讯中国网记者从吉利汽车获悉,内部代号为NL-3的全新SUV车型近日正式定名为“博越”。这是继博瑞之后,吉利推出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吉利相关人士透露,博越将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动力及舒适配置等方面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而中国网记者了解到,新车计划在年底正式上市销售,届时将同帝豪和博瑞等,成为吉利汽车品牌旗下又一款冲量的战略产品。

  据悉,吉利全新SUV定名博越是由众网友的票选结果。吉利汽车介绍说,十月中旬,吉利在论坛、官方微信发起全民定名活动,获得126万网友的关注,最终“博越”以887568的得票数脱颖而出。博越的定名寓意“博采众长、驾越不凡”。其中,“博”代表了吉利博越内外兼修,集时尚动感、智能掌控、舒适驾驭于一体,是为超越自我、引领未来的年轻人度身打造的品质之作,给他们带来更丰富精彩的生活。“越”则代表了吉利博越将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的前沿趋势化为现实,是为敢于创新的年轻人量身定制的前瞻之作,伴随他们创造更优越的人生。

  在公布中文名的同时,吉利方面还发布了三张最新的博越官图。从图片上看,吉利博越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和鹰眼LED大灯融为一体,勾勒出优雅的脸部曲线,,SUV特有的肌肉范设计在车头部分得到完美演绎,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从车身侧部来看,流线型车身、宽厚的肩线、隐藏D柱、悬浮式车顶等一系列西方简约设计勾勒出博越时尚的运动气质,配合猎豹般充满力量的腰线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感。车尾方面,双U造型尾灯、五幅螺旋幅条轮毂、双排气管等时尚运动元素的运用,使得这款SUV的驾驭激情呼之欲出。

  在SUV市场竞争白热化的背景下,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深化战略转型以来推出的首款SUV全球战略车型,是吉利历时三年在全新NL平台下打造的一款精品SUV。该车由国际著名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主导设计,从前脸的水滴涟漪到中控的拱桥造型,博越将国韵之美融入汽车造型,以新颖别致的设计演绎出都市SUV的时尚。博越还是国内首款宣布支持苹果CarPlay的中国品牌SUV,搭载了吉利最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

  作为吉利精心打造的SUV新品,博越在市场引起极大的关注。从最初官图被外国汽车媒体率先曝光,到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引起大量果粉围观,再到近期“全民定名”活动掀起网友热议高潮,吉利博越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一次次惊喜。吉利相关人士表示,博越将于近期招募“首席体验官”,开展新车测试活动。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