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全新路虎发现谍照曝光 或2017年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0-27 08:46:38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第一批路虎发现的谍照。新车推出是为了取代有些年代的LR4车型,并将在2017年推出。此款车是路虎发现中的第二款家庭车。

  全新发现基于PLA平台进行设计,该平台也生产了路虎揽胜及揽胜运动版SUV两款车型,该平台将确保新车轻量化并且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与更好的操控性。

  据悉,新车继宝马X3和奔驰GLC之后推出,将竞争对手锁定更大的X5和GLE。为了有所不同,新车将采用七座模式,加上出色的越野性能,让人期待新车的竞争力。

  另外,路虎的透明罩系统以及摄像机和平视显示系统也有可能会被采用。值得一提的是路虎的激光灯系统会被安装在新车上,用来扫描路面以及障碍物来给车辆导航,这个功能给在狭窄的地方停车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在美国会采用6缸标准,但在其他国家或搭载2升4缸发动机和混合动力引擎,与之匹配的是8速变速器。

  (凤凰汽车)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