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起亚国产智跑最新实车图曝光 定名为KX5

//www.workercn.cn 2015-10-27 08:26: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涂钦瀚)日前,国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瑞达起亚全新智跑的的实车图。新车将采用“KX5”的全新命名,并且有望在2016年3月正式推出。

  从实车图来看,国产车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依然搭配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车头灯造型更加流畅,预计在高配车型中还会出现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值得注意的是,前保险杠两侧还分别装有四个矩形LED雾灯,显得此车非常个性。

  车身尾部的设计富有层次感,尾灯造型十分犀利,还有可能采用LED作为光源。在车尾左下角出现了“KX5”的车身铭牌,这表明该车未来或将采用与目前起亚旗下SUV车型相同的全新命名。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起亚NU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信息目前官方并未透露。

  点评:全新KX5的外观设计风格偏向于运动和个性化,看来未来面对的人群主要还是年轻群体。新车最快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推出,喜欢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下。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