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本力促本土化研发转型 明年导入大型SUV

//www.workercn.cn 2015-10-27 08:37:00 来源:北京商报 

  近日,广汽本田今年初启用的研发基地首度对外开放,并在“智慧工厂”暨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举行了落成体验活动。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第三工厂的投产,打破了广汽本田17年来没有发动机制造的历史,使广汽本田成为了一个完整意义上独立的企业。而研发基地具备了整车独立开发能力,并拥有车型 开发所需要的各项先进设施,这极大地提升了广汽本田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助力广汽本田全面迈入“智造”时代。

  据悉,早在2007年广汽本田就率先提出发展“合资企业自主品牌”战略并建成广汽本田研发基地。成立八年来,广汽本田研发基地有力推动了广汽本田自 主研发的进程,为广汽本田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广汽本田研发基地于今年全面建成启用,首期投资20亿元。广汽本田立志将它打造成为“国内一流、技术领 先的研发基地”。

  郁俊透露,今年全新启用的广汽本田研发基地肩负着三大使命:立足自主研发,为广汽本田事业和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开发理念品牌车型的同时,兼顾Honda品牌车型导入开发;除广汽本田之外,还向股东双方提供技术服务。

  按照计划,广汽本田将在明年导入大型的SUV,预计在明年下半年投入市场,同时,雅阁的中期改款也会在明年亮相。而即将国产的讴歌品牌,明年将投产第一款产品,未来还会有2-3款产品在广汽本田生产,推向中国市场。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