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英菲尼迪QX30将在11月洛杉矶车展首发

//www.workercn.cn 2015-10-27 08:24: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报道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车型将在11月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投产上市。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已经全球首发,新车整体造型较为犀利。此次QX30量产版车型正是基于概念车打造而成的,新车在各个细节都流露出英菲尼迪家族的设计风格。

  动力上QX30将会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将提供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近年来,随着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快速扩张,奥迪Q3、奔驰GLA、宝马X1纷纷吃到了甜头。英菲尼迪也看到这一细分市场,虽然QX30不会在空间上取悦消费者,但是凭借其前卫的外观设计风格和出色的驾控体验,未来应该会符合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