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LANNIA蓝鸟全球首发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0-27 07:12:42 来源:新华汽车 

   10月26日,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LANNIA蓝鸟,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发上市发布会。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先鹏在发布会上宣布:LANNIA蓝鸟即日起正式上市销售,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59万元~14.39万元。

  LANNIA 蓝鸟车型价格(万元)

  1.6L 时尚版 MT

  10.59

  1.6L 炫酷版 MT

  11.39

  1.6L 炫酷版 CVT

  12.39

  1.6L 智酷版 CVT

  13.19

  1.6L 高能版 CVT

  14.39

   作为东风日产2015年的重磅力作,LANNIA蓝鸟是汇聚NISSAN全球精英团队,第一款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的专属座驾。秉承“All in YOUNG(全为年青)”的开发理念,LANNIA蓝鸟以源自狂想的创动造型、释放活力的灵动驾控以及肆意前卫的智能科技,为都市活力年轻人打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三厢车”,开创了汽车市场上专属于年轻人的YOUNG时代。

   此次,LANNIA蓝鸟携魅力价格正式上市,不仅将以足够YOUNG的售价进入年轻人的购物篮子,更将为东风日产“高质量跨越百万”的目标提供强大助力。

   除了带来令人惊喜的售价,发布会上,东风日产还宣布了LANNIA蓝鸟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金融政策和营销举措,双拳出击,以满足年轻人的潮流渴望,丰富年轻人的潮流生活。

   “用年轻人的思维,造年轻人的车;用年轻人的方式,做年轻人的朋友。”周先鹏这样说道。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可以轻松拥有LANNIA蓝鸟,东风日产在上市发布会上还同步推出了“蓝鸟年青购车计划”,与年轻人共享购物狂欢。

   现如今的汽车消费者市场,对于年轻人的争夺已日趋白热化,谁能赢得年轻人的青睐,谁就能在激烈竞争中掌握主动权。LANNIA蓝鸟的上市,让东风日产先行业一步,赢得占领年轻人汽车消费市场高地的先机。相信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LANNIA蓝鸟必将掀起一场年轻潮流狂欢,带领东风日产迎来年轻化的全新格局。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