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SRX的继任者 曝凯迪拉克XT5路试谍照

//www.workercn.cn 2015-10-27 00:01: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金狐谍]凯迪拉克XT5近期公布了官方谍照,而早在上月就有相关的国内路试谍照现身。虽然仅有一张,但也证明了上海通用官方所言的XT5国产的言论非虚。由于XT5是SRX的后继车型,因此其国产进度自然也值得大家关注。

  虽然路试车重度伪装,但是整体轮廓与XT5完全一致,如外后视镜斜插在前门上的设计和轮毂的造型都与近期官方公布的XT5官方图样完全一致,因此可以确定就是国产版XT5第一张谍照。

  与此同时,还出现了另一组谍照。虽然与官方公布的黑色官图版本一模一样,但是可以肯定并非官方图片。正面45度角出现了遮挡物,并且轮毂有明显的黑色遮挡物,可能是前期测试伪装撕除后残留下的。

  而尾部造型也与官方公布的图样相同。但是通过细节显示,轮毂与前45度角、路试车乃至官方申报图的都不一样,是三叉六幅式,而上面的都是双叉六幅式,说明此次曝光的并非一台车型。

  内饰方面根据官方透露的广告拍摄视频截图可以看出大致轮廓,方向盘与凯迪拉克CT6非常接近,由于CT6的前脸风格也类似XT5,可以视为两者是同一时期的作品。按照凯迪拉克的计划,除了旗舰级SUV车型凯雷德Escalade外,凯迪拉克未来的车型将以“字母+数字”的组合作为名称。字母表示车型归属,而数字则表示车型的级别。而现款SRX使用的Theta平台也会成为历史,由E2XX延伸出来的跨界车平台C2XX将成为通用未来中型车的新平台。除了SRX外,这个代号为“Chi”的平台上还会出现GMCAcardia/Terrain以及雪佛兰Equinox。

  根据前期信息得知,XT5车身的尺寸与现款SRX相近,但增大的后三角窗面积使得整个车身侧面的比例更加舒展。C2XX平台将沿用部分现有动力系统。按照车型定位,XT5的动力配置将与现款CTS看齐。其中包括主打欧洲以及中国市场的LTG 2.0升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203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以及用于北美市场的LFX3.6升V6SIDI自然进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21马力(239千瓦),最大扭矩370牛。另外用于CTSV-sport车型的新款3.6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也可能会被用于XT5,可能会出现一款与梅赛德斯奔驰GLC 450 AMG以及奥迪SQ5车型竞争的运动版车型。三款发动机均可以与6L50 6前速自动变速器配合,预计XT5将不会出现前驱车型,而全部使用带有多片式中央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