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600马力/限量20台 宝马M5限量版官图

//www.workercn.cn 2015-10-26 11:05:00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车官图]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一款M5 Pure Metal Edition的官图,其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该车将仅限量打造20台,并在南非市场进行销售。

  从外观来看,这款限量的宝马M5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宝马个性化定制的金属银配色,并配备有20英寸的五辐运动轮圈以及特定的黄色刹车卡钳和碳陶刹车盘。除此之外,新车相比现款M5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装饰,视觉效果显得非常低调。

  内饰方面,宝马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内饰官图,但通过官方资料我们了解,新车内部采用黑色真皮辅以银色缝线进行包裹,并配备有铝制装饰板进行搭配,此外该车还配备有一个特殊的徽章,以证明该车的与众不同。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悬架系统和主动M差速器。

  而动力方面才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宝马M5Pure Metal Edition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这相比现款普通版的宝马M5增加了40马力和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报道,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0.4秒,最高时速达到305km/h。(文/汽车之家耿源)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