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GS 200t/RC 200t引入 雷克萨斯新车计划

//www.workercn.cn 2015-10-26 10:07:00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了其未来的新车计划,其中刚刚在海外发布的RC 200t、新款GS 200t和新款IS将陆续在国内上市,此外雷克萨斯还将推出豪华跑车LC和预示着未来旗舰型车型的LF-FC概念车。

雷克萨斯新车计划
车型 属性 时间
RC 200t 国内首发 2015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
GS 200t 国内上市 2016年初
新款IS 国内上市 2016年下半年
LF-FC概念车 全球首发 2015年11月28日(东京车展)
LC 全球首发 2016年01月09日(北美车展)
  

  『未来即将引入国内的雷克萨斯新车型』

  日前,我们在采访雷克萨斯中国副总裁朱江时他表示,未来雷克萨斯还将引入多款新车型,其中刚刚在海外发布的RC 200t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款GS 200t也将于明年年初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在2016年下半年新款IS也将正式在国内上市。

  『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预告图』

  关于未来的新车型方面,雷克萨斯将于今年东京车展发布一款旗舰型概念车,经朱江证实该车被命名为LF-FC,采用氢燃料电池为动力。未来这款概念车还将以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身份正式量产,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汽油版和混动版,概念车上搭载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也将同步量产。

  『雷克萨斯LC谍照』

  除此之外,雷克萨斯的全新跑车将定名LC,该车将于明年初开幕的2016年北美车展正式发布,并将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造型基本延续了LF-LC的设计理念,并采用2+2式的四座设计。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该车还有望推出F系列的高性能版。(文/汽车之家耿源)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