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内饰和S级相仿 奔驰发布新E级更多图片

//www.workercn.cn 2015-10-26 02:01:29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有关新一代E级(W213)的白车身和内饰图片,我们能够从其了解更多的信息。新一代E级有望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

『新一代E级白车身』

  从白车身来看,新一代E级的造型呈流线型,但由于许多组件还没有安装,还看不太出细节。而从内饰来看,此前我们的谍照已经展示了新一代E级颇似S级的内饰,但是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其中控、方向盘、仪表盘都和S级非常接近,此外其还具有抬头显示技术,仪表盘和中控两个大屏连在一起,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此前奔驰曾表示新E级将搭载多项新技术,例如半自动驾驶。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E级将搭载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而性能版本AMG E 63则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此外,新一代E级还有可能推出迈巴赫版本。(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韩大伟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