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预售12.29万起 LANNIA 蓝鸟今晚将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0-26 09:21:00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10月26日晚,东风日产将在北京举行LANNIA 蓝鸟车型的上市仪式,预计价格公布在19:00-20:00之间。LANNIA 蓝鸟是东风日产新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2.29-15.29万元。

LANNIA 蓝鸟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L 手动炫酷版 12.29
1.6LCVT炫酷版 13.29
1.6LCVT智酷版 14.09
1.6LCVT高能版 15.29
  

  外观方面,LANNIA 蓝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双层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十分新颖,同时,与前格栅相连的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侧面来看,新车ABC柱均采用了黑色配色,形成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和传统的三厢车设计风格有所区别,风格很独特。

  内饰方面,LANNIA 蓝鸟中控台整体略向驾驶侧倾斜,配备了一款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其中央为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中央换挡杆附近为黑色钢琴漆材质,带有红线的黑色座椅也凸显运动风格。

  配置方面,LANNIA 蓝鸟根据配置不同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CarPlay系统、Wi-FiMiracast、智能刹车辅助、盲区警示、车道偏离预警等,在同级别中还是不错的。但目前还不清楚一些高科技配置是否只出现在顶配上。

  动力方面,目前了解LANNIA 蓝鸟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93kW),最大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