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曝哈弗H9 3.0T版内饰谍照

//www.workercn.cn 2015-10-26 08:20: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胡挹工)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H9的最新谍照信息。新车搭载了8AT自动变速箱,车内则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的是没有后挂备胎的版本。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内饰的整体设计,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仪表盘也将现款车型上的双筒式改为了连通式的双筒造型。

  根据此前消息,长城为8AT自动变速箱匹配了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套动力总成,而长城董事长魏建军此前曾表示不会为哈弗H9匹配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8AT的动力总成。由此推断,新车预计搭载了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420Nm,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目前中国品牌SUV车型中少有的中高端产品,哈弗H9相较于同类合资产品的性价比优势是它们最吸引人的卖点。不久后将推出的2.0T柴油版将配备全新电子挡杆,值得期待。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