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车型或将于11月首发

//www.workercn.cn 2015-10-26 07:04:00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车型将于11月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新车竞品车型将锁定在奔驰GLA级的身上。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前卫。而此次推出的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正是基于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未来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奔驰GLA级等车型身上。与此前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英菲尼迪Q30不同,新车更多的跨界元素以及升高的车身高度均象征着两款车定位的不同。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将提供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 邬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