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马M3/M4混动版

//www.workercn.cn 2015-08-18 17:48:29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8月18日报道连兰博基尼都要推出混动超跑了,宝马怎么能被2020年欧洲新一轮碳排放法规挡在外面呢。为了达到更低的碳排放标准,宝马汽车日前确认将在下一代M3以及M4车型上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

  信息点:1.插电式混动 2.可实现电动四驱 3.纯电续航32km

  宝马M3 2014款

  虽然新一代M3/M4的混动目的并不是在于提升其动力系统,不过得益于电动机的应用,还是能使新车的最大协同扭矩上比现款车型再提升100N·m将达到650N·m。

  宝马M4 2015款

  据相关消息证实,内燃机动力在宝马前置后驱的架构下将用于驱动后桥,而电动机则用于驱动前桥。在纯电动的模式下续航里程为32公里。

  当然也并非都是好处,因为电池的增加,宝马竭尽全力降低车身重量,除了采用轻量化的电池外,还应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料。当然了,前后轴荷的比重也将成为宝马的一个难题。

  编辑点评:

  从此前发布的i3、i8以及530Le、X5 xDrive40e来看,宝马的插电式混动技术在业内已经属于顶级梯队。在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下,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在未来也将是宝马重点推出的车型。新技术的推出我们当然欢迎,可是应用在M3/M4这两匹纯种烈马的身上,消费者会为此买单吗?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