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E200年内上市 NEDC工况续航210km-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宝骏E200年内上市 NEDC工况续航210km

2018-08-24 15:56:18  来源:PCauto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宝骏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宝骏E200的最新配置信息。新车等速续航里程为27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10km,预计在今年内上市。

  外观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A柱则使用了熏黑处理,令整体设计别具一格。大灯组采用宝骏最新家族式的分体式设计,内部配有远近光一体的双光透镜灯组,周围的环形LED灯带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功能。前杠下部梯形网格有进气散热功能,两侧C型橙色边框为装饰性的封闭式格栅。

  车顶采用悬浮式风格的设计,尾灯组则为最流行的连体式LED尾灯组,将尾灯和车顶的高位刹车灯连在一起,形成大尺寸的环形灯带,并且将整个后风档玻璃环绕起来。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

  新车为两座布局,中控台采用镂空式的立体造型,并将空调出风口后移至中控台后。大面积的副仪表盘被设计在主仪表盘后侧,触摸式的功能按键则集成在方向盘及周围。

  在空间设计上,该车在车门、扶手箱等11处设置了储物空间。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远程智能交互系统,为用户提供充电及停车导航、智能补电、智能车辆体检、远程控制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39PS)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另外,宝骏E200将电机及减速器两款零件合二为一,制成集成式电桥,使得变速器噪声及电机震动大大降低。在空调系统的优化上,该车采用了低噪声压缩机及低噪声风扇,并通过优良的隔振技术使怠速状态下空调噪声低至42.9dB。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