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也能有大乐趣 四款乐趣十足小型SUV推荐-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花小钱也能有大乐趣 四款乐趣十足小型SUV推荐

2018-07-19 14:47: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汽车 多车导购】在这个SUV统治汽车市场的年代,想买辆SUV车型易如反掌,可是想选辆心仪的却并不容易,毕竟目前各个品牌的SUV车型实在是太多了,用数不胜数来形容并不为过。今天,环球网汽车就为您推荐四款只用花点小钱,就能玩出大乐趣的四款小型SUV,相信总有一款能打动您。下面,我们就从第一名开始~

  ● 全新家族式设计

  远景X1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式中网格栅,前包围散热口的梯形设计看起来很运动。大灯的造型也比较俏皮可爱,远景X1采用远近光一体式头灯,并且支持高度可调,这在这个价位中可谓是非常良心了。

  远景X1的侧面线条也很流畅,黑色的塑料裙边透露着一点野性,并且远景X1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这让小巧的远景X1拥有了更高、更开放的可玩性,同时车顶行李箱也会让远景X1变得更有范儿、更贴近生活,而采用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大小也非常合适。

  车尾设计得更加可爱,上半部几乎全是亮黑色涂装、下半部分的造型与车头前后呼应,看起来很协调。在车身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其余版本都配备了两个倒车雷达探头。

  ●内饰视觉冲击感极强

  远景X1采用了双色内饰,中控台的设计源于冲浪板,并且表面采用了镭射激光的雕刻工艺,不仅如此,远景X1的方向盘为双幅式,个性十足。

  ● 空间表现出色

  远景X1的车身尺寸虽然不是本次所推荐车型中最大的,但是其空间表现并不如弱于另外三款车,尤其是前排的空间表现,如果仅仅体验前排空间,根本感觉不出来这是一辆小型SUV,其头部空间非常宽裕。

  ● 1.0L/1.3L 发动机 匹配4AT/5MT变速箱

  动力方面,远景X1有1.0L和1.3L两个动力版本(只有最低配车型搭载1.0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马力88匹,峰值扭矩120N·m,1.0L发动机最大马力68匹,最大扭矩88N·m。 

  ● 编辑点评

  远景X1不论是内外部设计、还是智能互联系统和动力表现都非常出色,结合其不到6万元的售价,使它成为了一款绝对值得推荐的车型,如果你喜欢比较个性的设计、顺心的操作系统以及灵活的车身,那么远景X1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234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