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品牌实力说话 10-15万主流家轿推荐-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靠品牌实力说话 10-15万主流家轿推荐

2018-05-30 08:30:44  来源:腾讯汽车

  10-15万轿车是合资品牌竞争惨烈的市场,消费者选车也越来越挑剔,要求经济实惠还要大空间实用性。而只有真正品牌实力过硬的积淀才把“性价比”做到极致。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以下我们推荐的产品都是经过检验的主流家轿,也给准备选购这个价位的朋友一个参考。

  推荐车型:大众全新朗逸

  厂商指导价:11.59-16.29万元

  全新一代朗逸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成,也是首款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国产车型。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大气,硬朗的车身线条设计又为其增添了不错的力量感。全新朗逸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使得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得到了拉伸。新车大灯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集成有L型日间行车灯,并且高配车型将采用LED光源。全新朗逸车身侧面视觉效果更加修长,该车C柱的三角窗设计搭配稍稍溜背式的造型,使得整车造型更加富有运动气息。全新朗逸车身尺寸为: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长至2688mm,车身尺寸可以与B级车相媲美。

  全新一代朗逸的内饰布局依旧是大众一贯的简约风格,按键布局合理,一体横向式的仪表台加强了视觉延展性,中控屏幕的位置上移到与仪表平行的高度,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平底设计,黑色高亮饰板和镀铬饰条的点缀,更增添了质感。全新朗逸分别装备了6.5英寸与8英寸(高配)大屏的MIB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及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空调控制区域按键布局的极为简洁清晰,操作起来应该会非常的简单容易上手。

  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内部填充物充实,乘坐舒适性不错,试驾车型配备的为手动座椅调节。全新朗逸后排的空间得以进一步优化,座椅坐垫加长了 75mm,整体的乘坐舒适性更高,腿部空间表现也更为出色。后备箱内部十分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到,空间能够进一步拓展,灵活性很强。空间方面,身高176cm的体验者座在驾驶位,头部距离车顶三指,属于正常表现。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后排空间十分充裕。

  全新朗逸目前会搭载两台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只会保留高功率的280TSI版本。而全新的全铝材质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50Nm 、额定功率85kw。传动系统方面,采用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另外两个变速箱与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形式,并没有采用后独立悬架。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29-16.29万元

  国产新思域基本与海外版十代思域保持相同,其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的前脸,再配合溜背造型以及回旋镖式尾灯,整车相比现款明显更加犀利。

  新一代思域依然延续了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第十代车型的轴距达到2700mm,比现款增加了30mm,车身长宽高尺寸4649/1800/1416mm,其中长度大幅增加了84mm,车身宽度也增加了45mm,迎合如今的宽体概念,车身高度降低了39mm,再加上全新的溜背式设计,体现了很强的轿跑运动风格。

  新车入门级车型和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大灯,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LED大灯,且具备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此外,全系车型均装备有自动感应雨量雨刷、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内部配置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车内空气调节、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手套箱灯光等舒适性配置。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VSA车身稳定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HAS坡道辅助、紧急制动提醒等实用性配置;中高配车型具有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后视镜转向灯等功能。此外,GPS导航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配置将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小排量涡轮增压浪潮的影响下,日本人终于放弃了一直坚持的自然吸气动力偏好。即将上市的新思域将首先上市1.5T版本,年底还将推出1.0T版本。首先上市的1.5T车型尾部有着220的标识,代表了这款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其最大功率也将高达130kw,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后续推出的1.0T版本则会以同样代表扭矩的180标识出现。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2.28-15.28万元

  一汽丰田举行了春季新品发布会,期间宣布了新款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的升级,售价为12.28-15.28万元。

  新款卡罗拉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优化。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前保险杠下部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整体看起来颇具攻击性。

  内饰方面,依旧是中规中矩的家族风格,其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加以银灰色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1.2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双擎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16.29万元

  长安马自达旗下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正式上市了,其将搭载1.5L和2.0L两款发动机,并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6.29万元。

  前脸方面,新款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换上了更大面积的盾型进气格栅,同时周围的镀铬饰条更是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之中。此外,前杠两侧雾灯通过镀铬装饰加以点缀,更显时尚了。

  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侧面与现款基本一致

  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基本与海外新款保持相同,其换上了一个全新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同时仪表盘和车门两侧增加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此外,新车配备了独立式中控液晶显示屏,挡杆后方的储物格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上新增的遮挡板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配电子手刹

  配后排空调出风口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增配了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同时据不同车型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这都是现款所没有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搭载1.5L和2.0L创驰蓝天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7Ps、158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8N·m和202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成本上升 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面临变局

  • 新能源

    超级快充动力电池系统亮相深圳 3分钟...

  • 新能源

    新能源新政倒计时 占号要趁早

  • 新能源

    电动汽车锂电池装机4月同比增261....

  • 新能源

    特斯拉Model 3单次充电续航里程...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