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老款or坐等新款?2018很多人买车纠结的问题-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抄底老款or坐等新款?2018很多人买车纠结的问题

2018-05-14 09:03:52  来源:车無秘

  【搜狐汽车 车無秘】北京车展刚刚结束,各路新车令不少车迷大呼过瘾,然而当车展的热度慢慢褪去之后,一个新的问题来了!很多新车的上市周期都被提上了日程,是等新车还是借着机会抄底老款车型呢?相信这也是不少消费者的切实忧虑。买新车自不用说,能够第一时间体验新车所带来的种种高精尖变化和回头率,而在售的老款车型此时也是最具性价比的时刻,车型成熟稳定,优惠幅度大,可谓左右两难....

  宝马X3的换代算是比较彻底的

  对于是买新车还是抄底老车的问题上,全新国产宝马X3就是个例外车型,买它似乎不用顾虑什么,新车的价格和现款进口车相差并不大,但是整车的变化就让你很难与上一辆车产生什么联系,宝马上一代车型的粗糙内饰已经没了,相比竞争对手小一号的车身也被拉大了,动力系统也换上了宝马最新的F20系列发动机,你所考虑的就是你是否需要购买一辆宝马X3,买新买老的问题似乎并不存在。

  “等新还是买老”对于牧马人来说,需要合理判断

  “看似未变,实则大变”全新牧马人的推出在车展上算是赚足了眼球,虽然在SUV的序列中,牧马人属于不依靠销量生存的小众车型,但在SUV的地位中,牧马人却是旗帜般的存在。对于此次改款,除了细化了外形之外,更为精致的全新内饰和全新的涡轮动力总成是它最多的话题所在,但老款车型也并非不能再买,因为他们之间有一个较为明显的分界点,那就是全新牧马人的城市舒适性会获得提升,而现款牧马人则还可以买到大排量6缸发动机!

  Jeep终于给牧马人配上了一套符合21世纪审美的内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等均进行了升级,提升不少科技和精致的感觉,值得赞叹的是无论内饰怎么变,一辆硬派级SUV的经典机械复古感依然没有减少,变的只是它更适合新时代的人们开了,仅此而已。

  全新一代牧马人将搭载FCA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中置缸内直喷技术、水冷式中冷器、冷EGR以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等,最大功率达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偏向城市使用就等新款 有六缸情怀就买现款

  全新牧马人的变化是巨大的,轻量化的车身,新的发动机、新的四驱模式,新的内饰设计,虽然为了城市驾驶更轻松,唯一遗憾的就是大排量发动机的暂时缺失,不过鉴于目前排放法规的日益苛刻,大排量发动机的能见度将越来越低,况且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不一定是个祸水,万一有惊喜呢?当然,如果您是情怀消费者,现款牧马人也许是您最后的机会了。

  全新Q5的换代看似很彻底 但有几个变化令车迷诟病

  在买新车还是抄底老车的问题上,全新奥迪Q5L虽然也是热中之热的选择,但就笔者而言,我更愿意抄底一辆现款车型,这是为何?买车之前,有些功课还是要做的!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其实现款也就是2017款Q5的机械部件已然全部更新了,包括第三代EA888双喷射引擎以及四驱系统。特别是四驱系统,现款的是带托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而新款的Q5L是适时四驱。

  现款奥迪Q5无疑更具性价比

  不同于其它车企,针对奥迪一贯的销售策略,其热销的SUV车型在优惠幅度上并没有轿车看上去那么可观,尤其是新车。未来的Q5L车型一定会成为该领域的热销款之一,因此想要优惠的话,不加价就算不错了,不过好在针对全新车型还未上市,已经是销售末期的现款Q5车型已经优惠到了冰点的水平,如果您等不及的话,抄底一辆现款Q5其实也还不错。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