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仅17万的长安CS75 PHEV会不会是插混SUV的一匹黑马?-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预售价仅17万的长安CS75 PHEV会不会是插混SUV的一匹黑马?

2018-05-10 08:07:47  来源:E电园

  [搜狐汽车 E电园](文:曹浩)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SUV的热度一直在持续,而这样的热度也同样延伸到了新能源市场当中。长安在去年推出了纯电动SUV车型CS15 EV,但是却一直没有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的SUV车型,最开始我以为长安将不会有推出插电混动SUV的计划,没想到却是憋了一个大招,直接在这次北京车展上推出了CS75 PHEV。但相比之下很多竞争对手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用户以及口碑,那么CS75 PHEV究竟能不能对其他竞争对手造成威胁?又能不能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呢?

  车型简介

  竞品分析

  如果从竞品车型来看,现在市面上所在售的插电混动SUV车型并不多,但却都与CS75 PHEV可以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尤其是在汽油产品中就与长安有竞争关系的部分自主品牌,除了像北汽只做纯电动车的品牌之外,其他自主品牌或多或少都有与CS75 PHEV同级别的插电混动SUV。所以说CS75 PHEV所面临的市场竞争还是会比较激烈的。

  但是如果从价格角度来看,CS75 PHEV的预售价仅为16.99万元,这个价格在所有在售的插电混动SUV当中是最低的,而除了CS75 PHEV之外,价格最低的则是GS4 PHEV,补贴后价格也要超过17万元,但GS4 PHEV在车身尺寸方面要略小于CS75。所以说,按照常规理解,未来CS75 PHEV的正式上市价格也应该在17万元左右,而这个价格将会转换为最直接的竞争力。

  点评:其实长安CS75的汽油版车型在消费者当中的口碑还算不错,而这次改款无论是在设计还是配置上都做出了一定的提升,顺势而来的CS75 PHEV不仅保留了CS75的全部设计与配置,同时加入双电机之后在性能以及经济性方面都有提升。虽然说长安推出插混SUV的时间不算早,但仅从CS75 PHEV的静态表现来看,还是让人充满了期待,尤其是以长安奔奔EV为首的长安新能源车在消费者的口碑较好,这也会为CS75 PHEV带来不少的潜在客户。更何况新车的预售价格仅为16.99万元,这也创造了插电混动SUV的价格新低,所以随着CS75 PHEV的上市,有可能会导致中国插电混动市场的新一轮价格战。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