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最环保的豪华MPV 静态体验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这可能是最环保的豪华MPV 静态体验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

2018-05-02 08:24:21  来源:E电园

  [搜狐汽车 E电园](图/文:蔡欣宇)作为一款有着超过20年历史的MPV车型,克莱斯勒大捷龙在海外市场一直有着很高的地位,由于其均衡的表现,大捷龙还获得了2017年度北美最佳MPV的奖项,不过这款标杆级MPV在国内的表现却一直不温不火。于是,为了能让大捷龙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并迎合国内新能源市场,克莱斯勒也将插电混动版大捷龙带到了中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国内唯一的插电混动豪华MPV有何独到之处吧。

  在灯组光源的选择方面,大捷龙PHEV还是比较传统,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LED灯组,而是选择了经典的透镜设计。

  动力方面,大捷龙PHEV搭载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3.6L V6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电控无级变速箱和16kWh电池组构成。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车辆的电池组被放置在了底盘中央,16kWh的电池组可提供68km的纯电续航里程,在240V/30A的充电环境下仅需2.5h即可充满,通过家用的10A电源充电则需要8h左右充满。而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拥有950km的续航里程。

  总结:作为2017年北美年度最佳MPV的大捷龙在综合表现上的确能够令人满意,不过其在国内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普通版车型49.69万元的售价还算合理,但却鲜有消费者买账。如今推出PHEV版本车型,我想克莱斯勒也是为了拓宽大捷龙车系的受众群体,迎合中国快速发展的新能源车消费市场,不知道这样剑走偏锋的做法是否能够在那些限号的大城市获得一线生机。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