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节能极限 新博瑞GE北京车展全球亮相-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挑战节能极限 新博瑞GE北京车展全球亮相

2018-04-26 13:09:0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4月25日,吉利首款科技智混新旗舰--全新博瑞GE正式在北京车展面向全球公众亮相。采用了全面革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造型动感时尚,内饰科技感和豪华感十足。同时,全新博瑞GE不仅在造型设计、技术和品质上均代表了当前吉利造车的最高水平,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方面展现出的全面领先合资的综合实力。作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新旗舰,全新博瑞GE是中国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实现油耗与性能全面超越合资的B级车。

  

  在造型上,全新博瑞GE传承革新了水滴涟漪纹前格栅设计,采用了更加底宽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全LED光源灯组,将科技与美学融为一体,更加凸显这款旗舰车型的运动之姿。博瑞GE内饰以未来星舰座舱理念打造,突破性的将仪表盘与中控屏、副驾台采用一体化全面屏设计,配合时光隧道氛围灯、星舰飞梭高音单元、航机式电子档把等配置,营造出星舰式座舱驾乘空间,让驾驶更具未来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博瑞GE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PHEV),在高效节能与卓越动力的极致体验方面达到领先水平,具有超节能、强动力、高智能的特点,百公里加权油耗仅为1.6L。在电池方面,博瑞GE支持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此外,博瑞GE还可实现智能预约充电功能,通过中控屏或手机客户端设置交流充电时间,即可在达到预先设置好的时间开始交流充电,从而利用晚间谷电时间充电,节省充电费用。

  同时,全新博瑞GE还将推出搭载48V混动系统的轻混车型(MHEV),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轻混B级车,节油性能提升15%,综合油耗仅5.8L,领先合资同级车型。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全新博瑞GE不仅在造型设计、技术和品质上均代表了吉利造车的最高水平,也将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新旗舰。博瑞GE的诞生将开启2018年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序幕。今年,我们还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列阵待发。未来吉利旗下的每个平台、每个系列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新科技变革正在颠覆汽车主流价值,重塑汽车新生活。在新一轮全球B级车价值革新中,全新博瑞GE 以"豪华、科技、节能"的产品标签,展现着引领高端轿车主流价值重塑的实力与底气。同时,吉利汽车还宣布,要摘掉“传统车企”的帽子,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和互联网技术应用,以创新驱动发展,实现从制造向创造转变,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和新能源企业。全新博瑞GE的推出,也开启了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序幕。未来吉利旗下的每个平台、每个系列都将全面实现电气化,吉利也将成为新能源节能技术的引领者。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