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 捷途JETOUR X静态评测-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2018北京车展 捷途JETOUR X静态评测

2018-04-24 08:31:37  来源:爱卡汽车

  今天,奇瑞旗下的捷途品牌发布了全新概念车:JETOUR X。该概念车造型为一款中大型SUV。JETOUR X基于iPeL平台打造,该款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捷途在未来车型序列中的诸多理念。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最新的JETOUR X概念车。

捷途JETOURX

捷途JETOURX

  按照官方说法,JETOUR X的外观灵感来源于中国徽文化,将前瞻科技与韵律雅致相互融合,延续了捷途家族“徽城翘楚” 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由捷途(北美)研发中心参与设计。

捷途JETOURX

  前脸采用大开口的六边形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徽派建筑独特的飞檐翘角的设计语言。

捷途JETOURX

  整个“大嘴”被蓝色光带包围,并且中央的LED屏中会显示闪烁的点状矩阵。

捷途JETOURX

  JETOUR X的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四条白色光带穿过三个C字形蓝色光带,下沉的姿态很深邃,有攻击性。

捷途JETOURX

  前脸两侧采用了非常有层次感的进气口造型,如果未来实现在量产车上的话,可以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或者给刹车散热。

捷途JETOURX

  来到侧面,厚实的轮拱曲线和腰线交相呼应,视觉感受很饱满。另外,车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

捷途JETOURX

  JETOUR X是偏轿跑低矮的设计,这就显得22英寸的硕大轮圈很有力量感。前后车轮的尺寸为285/45 R22。

捷途JETOURX

  轮圈设计同样源于飞檐翘角的造型,律动感十足并且充满速度感。

捷途JETOURX

  JETOUR X的左右后视镜采用摄像头取景来代替镜片。

捷途JETOURX

  来到尾部,闪电式的LED灯带穿过闪烁的点状矩阵,非常凌厉。

捷途JETOURX

  其实,概念车的外形只是捷途向外界展示其理念的一个介质。而JETOUR X真正的意义在于其iPeL平台,这是捷途未来的智能化、新能源化、网联化、轻量化的新平台。

  其中,智能化代表着自动驾驶,未来的新车将以Level 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研发,界别介于3和4之间,意味着车辆几乎所有的操作都由汽车负责,但不适用于所有道路环境。

  新能源化代表着捷途的能源转型,从2018年的传统燃油车,到2019年的纯电动车,然后是2020年的混合动力汽车,最后2022年向氢燃料电池进发。逐步实现“零”排放,这就是捷途的新能源技术路径。从可实现度角度来说,步伐非常快!不知捷途到时能不能按部就班的完成计划。

捷途JETOURX

  网联化,这个非常好理解。捷途宣称iPeL平台基于5G技术开发,未来,多媒体语音、车辆远程控制、数据共享、车机通信、AI人工智能都将得到应用。在这方面,中国品牌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而捷途需要快速跟上步伐。

  轻量化,轻就意味着节能、性能提升。捷途将通过新材料、新工艺应用,实现轻量化目标。

捷途JETOURX

  iPeL平台已经形成了包含4款SUV、3款MPV及N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4+3+N的产品架构。目前,捷途已经发布了X70和X70S。

  编辑总结:

  近两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中,新车企犹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这些公司中,有名不见经传的全新企业;也有大公司的弟子们。显然,捷途属于后者。全新的平台布局,前瞻性的战略布局,捷途未来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