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旗下首款中型SUV 中华V7实拍解析-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华晨旗下首款中型SUV 中华V7实拍解析

2018-04-17 08:21:25  来源:Top Test

  【搜狐汽车 TopTest】(图 李开宇/文 滕飞)北京时间晚7时,华晨中华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中华V7。该车是中华品牌新的旗舰车型,基于华晨自主研发的M8X模块化平台打造,提供7座和5座两种版本。该车搭载一台与宝马同源的1.6T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新车亮点:

  1.基于华晨自主研发的M8X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

  2.搭载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与宝马1.6T发动机同源。

  3.定位于华晨中华旗舰SUV车型。

  中华V7脱胎于宝马M8X平台,该平台作为可扩展模块化架构,通过模块化方式组合,大幅提高产品的生产效率,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未来该平台还将打造出一系列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等车型。

  V7依旧采用华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设计由BMW设计团队深入合作支持,并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意柯那总监Samuel Chuffart带头优化整改。车头部,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夺目,T字形镀铬饰条竖立在中网上,中华车标位于其中,将格栅分为两边,有些宝马双肾格栅的影子。

  V7开发在时期,曾在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慕尼黑宝马空气动力学测试中心进行了外观造型风阻试验,在风阻设计水平方面也十分出色,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外观也保证了该车将有超低风阻的特性。

  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等配置。

  车身侧面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包围,为其增添了极强的越野气息。尾部设计较为饱满,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造型相互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镀铬装饰条的应用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配置方面,中华V7将搭载Bri Drive 2.0系统,其中包含11个雷达、5个摄像头以及26个控制器,可实现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功能。

  中华V7之后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所以本次发布会并未公布新车内饰部分,但是通过现场效果图可以大致了解,新车将采用大尺寸液晶屏幕,而电子挡杆造型则借鉴了宝马品牌。

  因为大型触控屏的加入,故而一些传统的物理按键被取消掉。从效果图上看,中控台部分非常简洁,大部分功能按键都被集成到了触控屏中。

  中华V7同样会搭载已出现在V6上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系统具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远程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寻车等功能,智能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这款发动机和宝马集团此前的1.6T发动机同源,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有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给用户选择。官方还表示,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产品丰富、性价比高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

  • 新能源

    广汽新能源铺设25小时体验中心

  • 新能源

    探访“纯电动汽车之都”北京街头 感受...

  • 新能源

    新能源造车打响前哨战 初创车企与传统...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