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起步说贵不贵?现代ENCINO到底想要卖给谁-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13万起步说贵不贵?现代ENCINO到底想要卖给谁

2018-04-11 09:48:56  来源:车無秘

  2017年,由于中韩“萨德”关系等多方面影响,韩系车在华遭遇“寒流”,多年以来的连续销量高增长戛然而止。北现原本的销量主力途胜、胜达、ix25、ix35等SUV,在长城、吉利、上汽、广汽等自主品牌,以及等合资品牌的夹攻下,腹背受敌风光不同往日,不得已采用了以价换量的策略、近期上市如全新ix35、瑞纳等新车,皆以低价入市,力图重归主流市场。

  北京现代面临高性价比之殇!

  薄利多销的策略,只能治标并非治本,不注重品牌建设的后遗症将会进一步凸显,总是在同级自主与合资之间周旋,显然并不是长久之计,多年来艰辛打造的合资品牌,最终将沦为自主品牌的垫脚石,目前北现迫在眉睫急需转型回归合资主流行列,因此2018年成为北京现代扭转局势的关键之年,ENCINO的高调上市,意味着北现打价格战赢销量的策略并非从一而终,此时绝地反击,誓为北京现代在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北现全新小型SUV价格定位引起争论

  日前,定位于“高性能时尚酷跑SUV”的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ENCINO在上海正式上市,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ON亦成为北京现代的转型之作,然而13万的起步价格,还是引起了业内哗然,那么它到底卖的贵不贵?究竟想要卖给谁?还是最终化为北现图腾?一时之间成为众人谈论的焦点。

  ENCINO到底卖的贵不贵?

  乍一看,北现现代将一款小型SUV卖出了13万的起步价格,这对于一向主打性价比的北现来说,的确有些匪夷所思,甚至价格与更高一级别的全新ix35形成持平。但这事儿却耐不住推敲,那就是ENCINO主要高性能小型SUV这个关键因素,全系搭载1.6T+7速双离合,7秒多的加速性能几乎秒杀同级别全部对手,再看看起亚KX3和雪铁龙C3-XR相同动力下的售价,亦或是同为小众车型的斯柯达Yeti和铃木骁途的1.4T车型,几乎都在15万左右起步,对比来看北现ENCINO真心不贵!至于为何不对比如本田XR-V、缤智这些同级销量佼佼者?答案很简单,动力差距太悬殊了,不是一个量级的选手。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ENCION醉翁之意不在酒

  现代ENCINO的前期预热,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认识误区,总以为这又是第二个现代飞思的存在,最后化身为北现图腾,永远活在网友的心中,ENCINO 13万起步的上市价格绝非只为北现转型存在的,实则是想在小型SUV细分市场大展拳脚,与ix25形成高低组合,进一步提升北现在这一领域的深度耕耘,最终成为本田XR-V/缤智、甚至是昂科拉、自由侠和劲客的另一大实力对手。

  你们都说小众定位,ENCINO到底想卖给谁?

  都说ENCINO定位小众,但如果我们想15万内买一款1.6T+双离合且百公里加速8秒内的合资SUV?纵观整个汽车市场,也几乎找不到答案,多数主流竞品的加速能力还在10秒开外,对,现代ENCINO就是为了满足这类潜在客户的最终购车需求所打造的,当然北京现代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将其命名酷跑SUV,与两厢车中的小钢炮有异曲同工之妙,年轻人追求速度与激情,颜值配置放两旁,性能摆中间,何况ENCINO并不缺颜值且配置也及其丰富,接下来我们将详尽分析一番:

  不走寻常路!现代ENCINO如何诠释高性能SUV

  ENCINO作为北现高性能SUV开山之作,在设计上大胆摒弃了家族“流体雕塑”理念,风格更加前卫、时尚,力求赢得有激情的年轻人所喜爱;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将时尚感与易用性完美融合,并首页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全系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辅以7速双离合变速箱,为同级高性能SUV打下完美基础。

  四款车型如何选?除了最低配 剩下看预算

  现代ENCINO应该算是车型推荐最容易的车型之一了,除了最低配性价比几乎可以说没有之外,剩下三款车型选择哪款都不吃亏,从13.99万致联版开始,到顶配15.59万致尊版结束,上下差价1.6万,完全取决于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如果不在乎天窗和电动座椅,那就用13.99万这个最低门槛来入手这款现代ENCINO,在性能领先同级之外,舒适配置也毫不逊色。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