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个性而且科技感强 大众途锐新老对比-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不仅有个性而且科技感强 大众途锐新老对比

2018-04-08 09:17:58  来源:网通社

  当我们谈起途锐这款车型的时候,它就和所有那些挂着大众logo但身价不菲的车型一样,成为那些十分低调但又注重品质的人的座驾。懂行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辆好车,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联想不到它的售价,就是这样一个曾经看上去“老好人”的车型在这次换代之后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全新一代途锐的外观和现款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变化,新车的线条更锋利,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干练。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你很难找出它们之间的明确界限。侧面线条得益于倾斜角度更大的D柱而多了一分运动的气质,这些都是现款车型没有的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两代车型的差距并不是太大,尤其是轴距,全新一代车型只比现款车型多1毫米。

  内饰/空间/动力对比

  全新一代途锐的内饰要比现款车型年轻了不少,而且终于不再使用非常呆板的对称式设计风格,倒不是说对称式的内饰就不时尚,只不过大众集团的对称式内饰设计风格基本和时尚、前卫不沾边。

  由于轴距的增加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此从内部空间来看,两代车型之间没有差距。

  全新一代途锐会推出多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3.0T V6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与我们的关系最为密切,其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另外,还有一款综合输出功率为270千瓦的2.0T插电混动车型会在之后与大家见面。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途锐身上的变化既在情理之中、又出乎意料之外,在它没正式亮相的时候,我们通过概念车预想到它会变得更年轻、线条更锋利、造型更夸张,没想到大众集团真把昔日的“老好人”打造成了一款个性鲜明的车。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 新能源

    二手车保值率低贬值明显 新能源车置换...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