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老款“接盘侠”这些改款SUV新车到底变哪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拒当老款“接盘侠”这些改款SUV新车到底变哪了?

2018-04-04 09:03:14  来源:车無秘

  【搜狐汽车 车無秘】对于广大车主来说,买车本是一件高兴的事儿,去4S店兴高采烈提了刚上市不久的新车,结果回家开了很久之后才发现,所谓的“新款车”其实是老款,有时候单单从外观上,消费者实在难判新老款区别,但是无论是配置还是保值率,新款绝大多数要强过老款不少,为此我们挑选了几款近期2018改款SUV进行分析比较,找出新老款的差异变化,让我们拒当“接盘侠”。

  广汽丰田汉兰达一直是合资中型SUV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近期,迎来了2018款中期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外观以及内饰配置进行了改动和升级,并取消了3.5L车型,全系2.0T车型售价区间依旧为23.98-33.08万,部分车型价格上调2000元,但所增加的配置却十分丰富,目前正值新老车型的销售交替之际,为了避免您花同样的价格,却买到老款车型,我们将2018款汉兰达重点升级环节为您进行了对比参照:

  2018款汉兰达会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三种前格栅造型,中低配(精英版/豪华版)和顶配车型直接翻版了海外版,区别在于顶配车型的上下格栅均有镀铬饰条的设计,而低配只在上格栅有镀铬条,而新增的次顶配车型(尊贵版)的上格栅造型与另外两个版本略有区别,且下格栅为熏黑设计。

  2018款汉兰达取消了所有3.5L车型,全系只保留了2.0T+6AT的动力组合,全系售价范围依旧是24-33万区间,部分车型在售价方面上浮了2000元;在车身尺寸上,新款相比老款加长了车身长度,降低了车身高度,带来的视觉运动效果更强,轴距不变,保留了原本汉兰达出色的空间表现。

  2018款汉兰达除了全系增加亦或是升级了部分实用配置之外,最重要的是在安全辅助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除了精英版之外价格上浮的2000元绝对是超值的,如果将这些配置列为选装配置的话,至少需要万元以上才能全部搞定,且选配车型的等车时间也是一大难题。

  车型总结:2018款汉兰达在外观和配置上的变化都是比较明显的,准车主在去选车的时候,很容易通过外观来判断出新老车型的差异,对于汉兰达这款热销车来说,本来就货源紧俏,如果老款没有太实惠的优惠力度,建议直接入手新款车型,不仅仅外观更加时尚,2000元带来的新增安全辅助配置也算是加量不加价的变相升级。

  在奔驰GLA大换代之前,2018款车型也在近期正式上市,这也是现款的最后一次改款,新车在外观及售价区间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取消两款车型,新增一款,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高配车型增加了AMG运动套件等。

  2018款GLA取消了现款GLA 220 4MATIC时尚型和220 4MATIC豪华型,新增有2204MATIC运动型,如果你买到了这两款车型,那就肯定是老款,其余车型的售价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对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比如高配的220和260运动型均配备有AMG车身运动套件,顶配更是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车型总结:看了上面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2018款奔驰GLA升级变化实在是微不足道,如果你想要奔驰GLA200车型,那么新老款的差别真不大,建议考虑老款优惠力度的性价比,从而优先选择;如果你考虑2.0T车型,那么GLA220运动版相比老款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和购车需求,建议优先考虑。

  在紧凑级自主SUV当中,吉利博越自打2016年推出以来,就有着不错的口碑积累和销量。两年过去,2018款吉利博越也在不久前上市了,并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全系价格变化不大,但内在升级却不可同日而语,不妨我们来看看新款博越到底变哪了?

  2018款吉利博越算得上是年度改款,但不是大改款,因此动力系统和调校也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在外观设计方面精益求精,一些小细节做了十分用心改进,高配车型增加了19英寸大轮毂。

  功能配置的升级算是2018款吉利博越最大的亮点所在,除了上述介绍的项目之外,我们重点来说说安全辅助系统的升级,首先是预碰撞安全系统的智能刹停时速由30km/h提升至40km/h,9颗雷达组成的三维立体的全息侦测系统提升行车安全;其次是全新的360全景影像系统,你可以用手指在屏幕上放大和缩小图像,可以旋转任何角度观看,甚至你可以把车身影像设置为半透明,这样你就可以透过车身看到周围一些不容易发现的障碍物。

  车型总结:老款博越从2016年上市以来,就已经有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可见消费者对吉利造车的肯定。这次2018改款车型的上市,又在此之上完善了人性化配置,升级了多媒体系统,还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最重要的是价格还继续维持了现款的水平,因此选择高配的朋友千万要擦亮眼睛,尽管新款相比老款贵几千,但增加的配置绝对是物超所值,切勿图老款便宜而错过。

  作为名爵品牌的第一台互联网SUV名爵ZS,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销量持续高涨,平均月销量7000+辆,2018年初更是强势收获开门红,位居高端小型SUV市场前三。在上市一周年之际,名爵ZS也迎来了年度改款,2018款名爵ZS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

  车企对于消费者的喜好还是尤其关注的,在2018款名爵ZS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比如对于老款高配的满天星中网喜爱,在新款上就全系标配,成本并未提升多少,却俘获不少民心;而全系升级LED前大灯和标配博世九代ESP系统,则是实打实的不惜工本,成为提升新款性价比的关键。

  车型总结:名爵ZS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已超过7000辆,其优势在于成熟的外观设计、给力的配置以及目前最高端的互联智行系统,如今2018新款车型顺应用户需求,诸多新配置加量不加价,完全是结合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和喜好而打造,这一点来说值得不少合资品牌学习。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 新能源

    二手车保值率低贬值明显 新能源车置换...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