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续航里程达445km 奇瑞瑞虎3xe静态体验-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最大续航里程达445km 奇瑞瑞虎3xe静态体验

2018-03-15 08:22:17  来源:E电园

  【搜狐汽车·E电园】(图/文:张丹)在汽车市场中,小型车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而在新能源车型这一细分市场中,也在逐渐集体向小型车市场发功。特别是纯电动的小型SUV。续航里程更是向主流车型靠近,350km的工况续航里程已经成为了初期目标,这其中就包括今天文章的主角,奇瑞瑞虎3xe。该车已经正式启动预售,个别门店还可直接交钱提车,待上市公布价格后可多退少补。

  瑞虎3xe是奇瑞在艾瑞泽 5e 推出后的第二款电动化产品,其基于普通燃油版的3x打造而来,新车采用"life in motion"全新设计理念打造,车身整体效果更为年轻运动。这一款车似乎是冲着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

  内饰部分,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蓝色凸显新能源特征,也与外观颜色相呼应。所有细节均以蓝色元素包边或点缀,效果令人感觉干净舒适平缓。

  空间方面,瑞虎3xe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占了相当大的优势,所以在乘坐表现方面的体验还不错,绝对不输给同级别车型。但是在个别储物空间上,略显紧张,一些小物件的储物格略微欠缺。

  动力方面,瑞虎3xe搭载一台奇瑞安川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90kW(122Ps),最大扭矩为 276Nm ,最高车速达到 151 km/h,0~50km/h 加速 4s 以内,其 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351 公里,60 公里匀速行程下最大续航能达到445公里。

  总结:新能源小型SUV车型越来越多,而其相互竞争也很激烈,从车身尺寸到动力再到价格,几个车型基本不相上下,但往往胜负就取决于细节方面,比如车身稳定系统、低温下是否可以正常放电、充电时间及续航。而瑞虎3xe在这些方面都表现的可圈可点,相比竞争对手已经有明显优势,再凭借奇瑞的良好口碑,现在我们就期待在价格方面是否也有惊喜,如果每个条件都足够吸引消费者,那么它在同级别车型中一定会脱颖而出。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二手车保值率低贬值明显 新能源车置换...

  • 新能源

    电动车主的充电费是否增加?解读北京市...

  • 新能源

    国家能源局:2018年计划建成充电桩...

  • 新能源

    工信部苗圩:新能源汽车未来将呈现高速...

  • 新能源

    北京市发改委新版定价目录:电动汽车充...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