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划算的路虎开回家 试乘体验2018款发现神行-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把最划算的路虎开回家 试乘体验2018款发现神行

2018-02-13 09:00:28  来源:车兔子汽车数据

  【导读】说到路虎,很多人都知道揽胜、卫士、极光。而且路虎这个品牌就给人一种咄咄逼人、高不可攀的豪气。如今路虎也推出了相对比较亲民的车型,它就是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不是我打错了字,而是这款车的名字真的那么长。包含了三个品牌(奇瑞、捷豹、路虎)两个车系(发现、神行)。不止是名字长这么简单,配置丰富、造型依旧是路虎风格,不懂车的人依然会被它唬住,这款车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里非常接地气的了。实拍车型为2018款发现神行240PS HSE版。

  一、 外观

  二、 动力总成

  路虎全新的2.0T发动机,相比之前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有小幅提升。在公路行驶上,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240匹的马力能够轻轻松松让将近2吨重的车身带起来。油门踏板踩起来谈不上灵敏,但动力绝对是“有备而来”,在涡轮介入点上能够非常柔和地把动力输出到位。方向盘的手感非常粗壮,转向虽然很轻,但是回馈力度还是适中的。

  三、 内饰

  四、 车内空间

  五、 总结

  虽然都说“修不好的路虎”小毛病多,保险费用贵、保养工时贵,发现神行的后期使用成本可能比同价位的BBA车型还要高。不过单从产品上来说,发现神行绝对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在经销商处可以了解到,发现神行全系都有可观的折扣优惠力度,官方指导价在35.8万起,终端起售价低于30万,而且还送装潢!尺寸不小、动力不错、外形漂亮、全系四驱、还有路虎全地形模式,能够满足轻型越野需要。这样一台豪华品牌的SUV,有谁看了不心动呢?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市个人指标申请两月增九万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