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嫌麻烦,那就买这些实惠的6座车啊!-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年检嫌麻烦,那就买这些实惠的6座车啊!

2018-02-13 08:40:25  来源:汽车微刊auto

  想买台大点的7座车,可是想起每两年一次的年检就觉得好麻烦,但是如果你买一台6座车,这些问题就变得简单许多,因为新规出台以后6座及以下座位数车型只需每6年年检一次,其他时候你就安心的跑吧,小董今天就给你们介绍几款还不错的6座车。

  本田杰德

  新车指导价:12.99-17.99万

  本田最近因为思域和CRV可算是大火了一把,一贯喜欢加价提车的本田4S店现在是不是更拽了。不过今天小董说的这款本田杰德,算是本田家族比较低调的一款车型了,全系配有5座版和6座版车型,家里有二胎的完全可以考虑买台6座保姆车啊,出门旅行干啥都方便。

  整车的内饰设计依然走的是居家稳重风,但是依然不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水准,整车尺寸为4667mm*1775mm*1530mm,轴距276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对于一款6座车来说还算不错,二三排乘坐空间略显满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杰德提供了1.8L和1.5T的两款动力组合,分别搭配5MT和CVT两款变速箱,这款1.5T的地球梦发动机代号为L15B,同样搭载于思域还有缤智这两款热销车型上面,想体验一下本田地球梦技术的魅力,强烈建议你购买这款1.5T+CVT动力的车型。不过由于车型定位偏居家,这套动力系统调教的也比较缓和,动力输出主要以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为主,但也足以胜任日常用车。

  宝沃BX7

  新车指导价:16.98-32.68万

  说起宝沃大家还不算太熟悉,曾经也是一个品质优良的老牌德系汽车品牌,但历经岁月和战争的磨难之后借助自主品牌北汽福田得以“起死回生”,品牌新生以后,着力打造了自身高端品牌形象,借势推出两款SUV车型-宝沃BX5和宝沃BX7。

  今天说的这款宝沃BX7拥有出色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的内饰设计,格调营造的非常到位。全系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嫌两年一检麻烦的同志们,可以直接考虑宝沃BX7的6座版车型。全系只提供2.0T排量车型,搭配一款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最大马力245牛米,峰值扭矩340牛米,较大排量的动力匹配成熟的变速箱,让这套动力组合显得诚意满满。想要动力十足又想要“内外兼修”,宝沃BX7绝对能满足你。

  大通D90

  新车指导价:15.67-26.38万

  这台大通D90也是在去年上市的新款车型,上汽大通之所以推出这款车,主要是眼红国内中大型SUV的强劲市场购买力,有钱赚谁不想去分一杯羹。这台大通D90创新性的推出了“C2B”的私人订制销售模式,此政策一经公布便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只要你愿意,大通D90可为你提供5座,6座,7座等不同座位数要求的车型订制,还可以自由选择驱动模式。试问有人不愿意享受这样的“一对一”定制服务吗?反正小董是愿意的!

  外观高达霸气内饰科技感十足,这些优点小董就不一一细说了,不过大通D90全系同样只提供2.0T排量的车型,传动系统搭配一款6MT和6AT变速箱,最大马力224牛米,峰值扭矩360牛米,动力调教要比宝沃BX7更加凶猛,不过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要考虑到7座的客户需求,这样的动力匹配也算考虑周到。车身采用非承载式构造,能极大的提高车身强度,简单来说就是整个车身会更加安全和结实。

  “

  写在最后:不想两年一检那么麻烦,那就看看小董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6座车吧,既有亮眼的外观又有安全的车身,你们不爱吗?

  ”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市个人指标申请两月增九万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