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空间/性价比 10-15万合资SUV如何选-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品牌/空间/性价比 10-15万合资SUV如何选

2018-02-12 08:32:20  来源:腾讯汽车

  10-15万元仍是很多工薪家庭的主力购车区间,而且在此区间购车的消费者,购车需求尤其多元化。年轻化的设计、实用的空间表现、合资品牌、配置性价比高等等,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筛选出了四款符合需求的产品,他们的产品力成熟稳定,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在功能性上也足够满足家庭使用。希望今天的推荐对您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推荐车型:长安铃木维特拉

  官方指导价:9.98-15.98万元

  目前维特拉共有1款1.6L车型和7款1.4T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

  首先造型方面,全新维特拉改观相当明显。虽说车身整体保持的原来的轮廓,但更富有冲击力的前脸和更具有层次感的尾灯,比超级维特拉的方头方脑,视觉效果出色更多。更多时尚流行元素的加入,比如LED大灯、全景天窗、双色轮毂,都十分能够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当然,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维特拉更接近于小型SUV,不过越野圈的人也都明白,小巧的车身,尤其是较短的轴距,在通过性方面更有优势。

  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轿车化,视觉感官给人全新的体验。新车采用“T形”中控布局,配备有8.7英寸中控触摸屏,中控台上物理按键数量进行了最简化处理;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同时自动挡车型配有换挡拨片;双圆仪表盘中间具有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中央空调出风口中间设置有传统表盘样式的时钟。其他配置方面,如电加热座椅、电动天窗,并标配ESP电子车身未定系统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让这款略显专业的SUV在舒适性、档次感和安全性上都有大幅提升。而整车的做工方面,全新维特拉也比上代车型更上了一个档次。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搭载1.6L或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马力。在传统系统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维特拉采用了ALL GRIP四驱系统,提供了自动、雪地、运动和四驱锁止四种模式,针对复杂路况,表现出更加突出的通过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劲炫

  官方指导价:11.48-14.98万元

  在2017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正式上市销售,官方公布的售价区间为11.48-14.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则沿用了现有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新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采用了造型独特的X型设计,搭配宽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极具个性。车身尾部,其多边形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可以看出,其尾部配备了四个雷达探头。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车内包括座椅、门饰板、方向盘以及档把在内使用黑色皮质内饰;空调口采用全新设计,带有6.1英寸显示屏的音频系统提升了车内档次感。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配备倒车雷达、智能导航系统、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现款劲炫ASX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千瓦和123千瓦,峰值扭矩为149千瓦和197千瓦。新款劲炫ASX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劲客

  官方指导价:9.98-13.48万元

  7月18日,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于成都正式上市,其推1.5L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

  外观方面,从劲客的身型和整体造型来看,其是一款完全主打年轻化购车群体的车型,熟悉的设计带有浓浓的日产风。V-motion设计语言对日产消费者来说早已耳熟能详,其中尺寸不算夸张的中网被醒目的V字形镀铬抢镜了,隆起的大灯使用了时下流行的LED日行灯和LED近光灯,并加入了科技感更出色的智能远近光系统。

  车身侧面带有明显的日产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和家族大哥们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就如同车头部分说过的一样,日产并没有过分的强调套娃。188mm的最小离地间隙、19°接近角和28°离去角对于劲客这款小型SUV来说是个不错的数值,虽然只有两驱版车型,但是临时应付个非铺装路面可以很从容。尾部的设计甚至比车头更为复杂,多变的不规则线条将尾部营造的饱满富有层次感,甚至在后杠处都使用了车身同色相搭配,还采用了中置式后雾灯。

  内饰方面,劲客滑翔翼式一体化内部造型简洁明了,很符合时下年轻人对未来感的追求。高度集成化的内饰,就如同智能手机一样的精简,但又不缺乏任何的功能性。皮质混搭的内饰带来更好的质感表现,至于内饰材质则没有任何意外,这个级别车型常见的硬质材料是意料之中,不过颗粒感的处理还算不错,并没有廉价的感觉。

  劲客高配车型可选双色内饰设计,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日产旗下的最新样式,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部分采用了橙色皮质包裹,中央多媒体区域镶嵌于其中,设计感较佳。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仪表盘采用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转速表及行车电脑屏幕,显示画面较为细腻。不过即便是劲客的顶配车型,也没有配备天窗或自动空调。7英寸显示屏如果放在更大的车型里肯定会显小,不过放在劲客里挺合适。支持Carplay和安卓Miracast能够让您的手机便捷接入,并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语音识别按键来呼叫Siri。此外,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有一键启动、语音控制、自动大灯、LED近光灯、车身稳定系统、皮/织物混搭座椅、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前部防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将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Ps,峰值扭矩147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试驾过程中,劲客发动机的响应很灵敏,随着油门的开度增加,转速攀升的很快。起步阶段,挂上D档之后稍有延迟,但是得益于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日常驾驶顺滑度相当不错,变速箱始终给予合适的传动比,来让发动机保持合理范围内的低转速。当然,如果您深踩油门,D-STEP技术的加入,让变速箱更聪明的领会您的意图,半秒左右,伴随着发动机音调的上升,车速也在不断的攀升。当然,受制于这套动力总成家用为主的设计,加速感迅猛、推背感强烈这些都跟它没什么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9.99-14.99万元

  雪佛兰创酷是一款小型SUV,与别克昂科拉为同平台的兄弟车型,雪佛兰宣布新款创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共计4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9.99-14.99万元。

  新款创酷的外观基本未做太大改动,仅对尾标的标识方式进行了调整。最新家族式的立体双格栅前脸设计。与上格栅连为一体的则是全新前大灯,且加入了透镜,并采用了U型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款创酷采用了黑、棕双色内饰设计,显得颇有档次。同时,新车针对中控台以及方向盘进行重新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显活跃。配置方面,新款创酷配备了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配备了7英寸中控显示屏,集成了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带有百度Carlife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将依旧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Ps(105kW),相比现款提升了3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市个人指标申请两月增九万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