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哥说车为2017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候选投票-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道哥说车为2017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候选投票

2018-01-22 08:19:38  来源:道哥说车

  道哥说车为2017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候选投票

  2018年1月31日,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将如期举行,本次评选涉及2017年中所有上市新车,共评选出28项奖项。每项车型奖项均提名3-8款候选,搜狐汽车诚挚邀请自媒体达人以及评论员通过文章形式为候选投票,列出心仪车型并简述选择理由。以下是搜狐汽车自营账号“道哥说车”为28项奖项的投票:

  1.年度风云汽车

  所选车型:华晨宝马 全新宝马5系Li

  选择理由:全新宝马5系Li将动感与典雅和高级商用轿车的功能性完美融合,将宝马的伟大传统和 指引未来的进取精神以及经得起岁月考验的美学标准统一在一起。

  2.年度风云SUV

  所选车型:上汽大众 大众途昂

  选择理由:望其形,比肩山川百岳之雄伟。观其势,满怀包罗万象之气度。途昂采用大众最新的SUV家族设计语言,简约大气而不乏质感。通过平直且强有力的线条,以及多种材质的搭配,为座舱营造出豪华宽大的空间感受。

  3.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所选车型:一汽大众 新款高尔夫

  选择理由:虽然这次高尔夫家族不是一次全新的大改款,但肯定会对未来的销量有着积极的影响。而且此次改款后的高尔夫家族外观上更加精致,配置则更为丰富,紧凑型两厢车标杆的地位,我想仍然没人能撼动。

  4.年度中国品牌轿车

  所选车型:睿骋CC

  选择理由:睿骋CC则是长安耗时5年全新开发的新车型,其中“CC”的寓意,即China Class,这无疑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崛起的象征。当下浮躁的造车环境中,能够做到有性格的车已是不易,而能够做到产品定位和驾驶品质“表里如一”是其难能可贵的品质。

  5.最值得期待上市新车

  所选车型:一汽红旗 红旗H5

  选择理由:红旗作为中国上个世纪就诞生的汽车品牌,在国内更多的是代表着一种民族情怀,在今年上海车展之时,红旗推出的旗下首款平民轿车红旗H5,与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基于同平台打造,但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采用红旗品牌的全新设计风格,令人十分期待。

  6.年度小型车

  所选车型: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

  选择理由: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小型两厢轿车,但是在空间容量上秉承着上汽通用五菱的宝骏系列的大容量设计,通过2550mm越级轴距的设计使得宝骏310系列的空间大大增大,形成宽敞的二排空间,从而使得乘车舒适度大幅度提升。

  7.年度紧凑型车

  所选车型:上汽名爵 全新名爵6

  选择理由:全新名爵6采用了名爵的最新家族式前脸,盾型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英气逼人。大灯组内部继续采用与名爵ZS相同的“伦敦之眼”设计。并且名爵6所强调的运动气质、科技配置和实用的产品定位,更符合有责任心、有主见、不盲目追求品牌而更注重性价比的年轻一代消费者。

  8.年度中型车

  所选车型:广汽丰田 全新凯美瑞

  选择理由:全新凯美瑞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设计的车型,更低矮的车身、更激进的设计都成为了这一代凯美瑞的代名词,在造型上是彻底摆脱了中庸形象,年轻化了许多。动力总成和配置也做出了全面的升级,各项表现都十分均衡的凯美瑞无疑是中型车市场的佼佼者。

  9.年度中大型车

  所选车型:华晨宝马 全新5系Li

  选择理由:宝马5系则是延续了一代又一代的经典,因为宝马的品牌定位注定它不能靠标新立异博得眼球,对于作为销量主力的5系来说更是如此。全新5系总会给人许多的期待,这次它的提升更多在于科技配置以及适应性很强的底盘,使人们更容易去接受他。

  10.年度豪华车

  所选车型:宝马 M760Li xDrive

  选择理由:庞大的体积、豪华的内饰、动感不失端庄的空力设计,都让M760Li xDrive成为宝马家族中性能与豪华的巅峰杰作。也许M家族硬派的运动基因,并没有延伸到M760Li xDrive身上的每一个角落。但作为一台宝马7系,豪华与舒适感的营造始终是其不能割舍的重要特质。

  11.年度MPV

  所选车型:上汽通用别克GL6

  选择理由: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GL6秉承着“家为新生代大家庭多乘员,多用途出行打造的高档中型MPV,6座布局,灵活空间,高效动力及智能科技,承载全家幸福出行”的理念,打造这一款GL6。GL6在市场的成功离不开其专注的本质。

  12.年度中国品牌MPV

  所选车型:广汽传祺 传祺GM8

  选择理由:传祺GM8励志成为一款服务中国多口之家的经典MPV。在内部乘坐舒适性、整车配置、车内空间及动力方面的表现都十分抢眼。传祺GM8在做到商务气息浓厚的同时,给整车增加了一丝时尚感,设计更彰显活力,传祺在商务MPV上的一些大胆创新,是自主品牌崛起的又一体现。

  13.年度跑车

  所选车型:兰博基尼 Aventador S

  选择理由:博基尼AventadorS设计上更加具有攻击性,前保险杠设计调整,减小了阻力并增加了下压力。新车尾部配备了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来调整的后扰流板,并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后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当后扰流板处于特定状态下,新车所产生的下压力相比老款提升了400%。同时,新车将老款的中置共四出排气改为中置共三出排气系统,并减轻了20%左右的重量。

  14.年度合资品牌SUV

  所选车型:长安福特 新款锐界

  选择理由:全新锐界以一个合理价位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在全系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优秀底盘基础支持下,锐界驾驶尽管不是那么灵活,但依然拥有稳重舒适的用车感受。锐界也采用了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包括进一步提升配置以及增加特色设计,使其更加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

  15.年度中国品牌SUV

  所选车型:广汽传祺GS7

  选择理由:传祺GS7是传祺新锋尚运动设计的成功,豪华风格座舱和大五座将第一眼的喜爱再次强化,传祺确实在对中国的消费者需求上把握的十分巧妙。接近未来、贴近用户,传祺GS7已然传承了GS8的旗舰品质,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细分市场。

  16.年度品质SUV

  所选车型:东风本田 全新CR-V

  选择理由: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缩写,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对舒适性的要求是首要的。CR-V的历史可追溯至1995年10月,至今已遍布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从1995年第一代诞生至今,CR-V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近500万用户认可。在中国市场的实践中也充分验证了CR-V的品质。

  17.年度风尚设计SUV

  所选车型:长安马自达全新CX-5

  选择理由:在市场竞争日渐白热化的中国SUV市场中,长安马自达全新CX-5更像是一股清流,用凛然畅快的魂动设计理念叫醒你的感官,而创驰蓝天技术带来的强劲动力更是赋予了它随心驾控的非凡感受。

  18.年度豪华SUV

  所选车型:路虎揽胜星脉

  选择理由:路虎揽胜星脉打造匠心品质,营造卓越驾驶感受。揽胜星脉是以设计理念为核心而开发的一款全新SUV,以其优美的外形和奢华的内饰,告诉你路虎这个品牌的价值。

  19.年度新能源品牌

  所选品牌:北汽新能源

  选择理由:北汽新能源2017年销量达103199辆,同比增长98%,成为国内首家年产销超过十万辆的纯电动车企。不仅连续五年夺得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桂冠,并且这一成绩还有望跻身2017世界前两强。因此,北汽新能源作为2017年度新能源品牌当之无愧。

  20.年度新能源车

  所选车型:荣威ERX5

  选择理由:荣威RX5的热销对上汽而言可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功,这款基于上汽SSA+平台和“律动设计”理念打造的城市型SUV一经推出就成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在这个大前提下,上汽开发SSA+平台之初就考虑到了新能源车的布局,并在此平台上同时开发了荣威eRX5。新车不仅延续了此前RX5的出色设计和亮点功能,还分为插电版和纯电版两种版本,来满足不同城市的新能源政策。

  21.年度设计师

  所选人物:张帆

  选择理由::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一股中国的设计力量正在悄然崛起。奔驰A——CLASS概念车的外观造型设计师就是一位地地道道的中国人、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全球首发一款Crossover概念车也是由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设计团队开发。

  22.年度研发团队

  所选团队:吉利汽车研发团队

  选择理由:2017年,吉利汽车集团累计销量达1247116辆,同比增长63%,创历史新高,而这与吉利汽车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密切相关。坚定做精品车战略,坚持轿车与SUV双轮驱动、均衡发展的策略,这些都为吉利汽车在市场上收获了不俗的销量和口碑。

  23.年度营销团队

  所选品牌:东风日产

  选择理由:2017年东风日产终端零售1122407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10.6%。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三年突破百万量级,且每年均创造新的记录。并且东风日产努力构建品牌、经销商、消费者三者之间平等、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体系。

  24.年度风云品牌

  所选品牌:领克汽车

  选择理由:随着领克01的震撼上市,领克作为新晋全球化品牌,将冲出传统禁锢,用全新科技诠释新时代汽车安全、互联服务与用车方式。而打破传统的魄力,让我们无比期待领克这个新品牌。

  25.年度匠心工厂

  所选品牌:长安汽车

  选择理由:秉承匠心打造优质好车的原则,长安汽车在2017年发布了“生命动感”的全新设计理念,并推出全新设计理念战略下的设计理念和语言——“智色双旋”。而睿骋CC的上市则是其设计理念最直观的体现,也表达了长安汽车对于造车的工匠之心。

  26.年度风云企业

  所选品牌:东风本田

  选择理由: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东风本田终端销量达到了727025辆,同比增长22%,因为其不懈的努力才是达成这一优秀成绩的关键所在。无论是在营销层面发布的Stay ahead品牌行动,还是产品层面全新CR-V、UR-V等全新车型的上市,都体现了东风本田在结构体系上的完善。

  27.年度创新企业

  所选品牌:蔚来汽车

  选择理由:蔚来不仅仅是一家汽车企业。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蔚来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用户企业”。随着“互联网造车”的大潮兴起,蔚来无疑是其代表,用他的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28.年度营销人物

  所选人物:段建军

  选择理由:2017年,奔驰在中国交付了610965辆新车,相比去年同比增长25%的成绩,获得了全球与中国地区豪华品牌销量的双料冠军。在BBA三足鼎立的中国市场中,奔驰成为了第一个销量突破60万的豪华品牌。而这些光荣背后自然离不开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的努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老年代步车“份额过半 新能源市场是...

  • 新能源

    2018年成重要时间窗口 多方势力搏...

  • 新能源

    面对挑战 新能源车怎样才能正确地卖出...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风云再起,各车企将...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