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唯一的强劲对手 2020Fisker Emotion-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特斯拉全球唯一的强劲对手 2020Fisker Emotion

2018-01-15 10:56:04  来源:哎呀我car

  特斯拉全球唯一的强劲对手 2020Fisker Emotion

  Fisker旗下全新纯电动车Fisker EMotion,将无缝焊接技术应用到车辆的设计中,利用碳纤维和铝结构来重新定义新车前后的比重。量化材料的使用,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赋予了Fisker Emotion更佳的运动性能。

  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车身,其前/后悬设计较短,轮拱大幅度凸出,可以最大化车内座舱空间。新车前脸极具未来感,车身大量采用空气动力学处理,对开式的蝴蝶门极具设计感。贯穿式LED尾灯搭配上翘的车尾以及夸张的扩散器,更具运动感。

  新车前脸配备了一个假的格栅,用于装载LIDAR传感器,这是车辆自动驾驶功能所必需的。此外,新车还增大了其后视镜的尺寸。

  在内饰方面,内部空间实现最大化,紧凑式电动动力系统布局也使车内空间进一步扩大。

  Fisker EMotion将使用传统电池,搭载一套145千瓦时的电池组,其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约644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61英里/小时(约合259公里/小时)。另外,新车在快充模式下,9分钟内可获得160公里的续航里程。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