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不到却能撑场面?这5款SUV一定满足你!-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10万不到却能撑场面?这5款SUV一定满足你!

2018-01-15 08:19:13  来源:汽车棒棒堂

  堂哥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哈,就是关于春节回到家的话,各位大兄dei们准备好应对亲戚的盘问了吗?

  

  是不是一看到这些问题头都大了,没关系,堂哥已经帮你准备好应对方法了。

  当三姑六婆问你工作怎样:①先怼一波:您家孩子工作找到了没?过年给你买了啥?②高冷型:我很满意!③佛系:阿姨,您多吃菜哈!

  当三姑六婆问你有对象吗:①先怼一波:您家孩子很多人介绍对象啊?②高冷型:那些凡人们配不上我!③佛系:阿姨,您多吃菜哈!

  当三姑六婆问你收入怎样:①先怼一波:阿姨您家小孩现在应该月入过万了吧?②高冷型:钱财都乃身外之物!③绝杀版:阿姨您看看我买的车O不OjbK?

  

  三姑六婆:哇,门口那台车原来是你的呀,很洋气嘛,花了不少钱吧,真有出息!

  堂哥发现嘛,春节回家没啥比一辆车更能够回报“三姑六婆的关心照顾“,所以嘛,过年回家少不了开一辆大气的车子回家。既要大气能装逼的,SUV就绝对有足够的优势了,开着这几台预算不用十万的SUV回去,隔壁家孩子算什么!

  颜值最高:帝豪GS

  指导价:7.78 万 - 11.18 万

  

  帝豪GS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外观既保留SUV的优越性,也有两厢车的特征,十万出头就能入手顶配,性价比超乎你想像,可以说是这个价位的颜值担当,拥有着出色的设计理念,西方美学造诣与中国风的完美融合,把帝豪GS往那一放,名爵ZS也得甘拜下风,就连保时泰、保时捷车主都敬你三分,开着帝豪GS约上初中校花秀芬还不手到擒来美滋滋!

  

  动力上有1.3T和1.8L排量发动机任供选择,搭载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不过最大的不足就是油耗高和后备箱空间小了点,要是看在颜值的份上这点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帝豪GS的配置以及颜值,在10万左右这个价难逢敌手,颜控的人入手这款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开回家绝对不会给你丢脸。

  大空间:长安CS75

  指导价格:7.98万元-18.48万元

  

  CS75这款车打从一上市来就受到很多购车族关注,也算是上长安旗下的畅销车型之一。整体外观采用了家属式设计风格,前脸侧面都是采用比较多的直线条进行勾勒,显得大气硬朗,从外观看来就是大个子一个。内饰布局设计虽然普普通通没啥亮点,但内饰用料扎实实用。1.5T和1.8T的动力调校也是值得肯定。

  

  长安CS75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其车内空间部分了,有着2700mm的大轴距,保证了前后排的乘坐空间不会让人坐的局促,并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与后背厢地板形成一个平面,新年去拜访亲戚或者亲朋好友一起去玩,想装个啥就装个啥,三姑六婆不是最多行李的嘛,装装装!连冰箱都给你放下,还有啥大行李的,CS75绝对来者不拒。

  大空间: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格:7.29万元-12.30万元

  

  东风风光580饱满稳重的造型,设计原创度较高,给人的第一印象还不错,也有着一股很浓的居家风格,前脸采用“X”造型,配合着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内饰的中控台的T字布局十分规整协调。配置方面的显得中规中矩,不过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和一键启动等等这些具有逼格的配置还有有的。

  

  拜其2780的轴距所赐的宽大车内空间也是东风风光最大的亮点,车内的乘坐空间是真的大,除了第三排额腿部空间有些不足之外,其他位置的空间都还是不错的。并且这款车还是7座布局,新年家庭聚餐啥的,可以让七大姑八大姨都来来来,上我的车坐,位置多着呢。 七大姑八大姨看到这么一个大家伙,肯定给你点个赞。此外还有的就是,说不定你约上个以往的梦中情人,与其相谈甚欢或者还能省下开房钱呢~

  配置高:众泰T700

  指导价格:10.68万元-15.58万元

  

  堂哥写出这款车在这篇文章里,价格上来说是有点超标的,不过要是想在十万级别车中享受豪车才有的配置和细节,那么T700绝对能让你逼格大涨!这款车作为众泰原创度最高的车型,原创水平还是有的,不过仔细看还是能看出众泰集百家之长的影子,属于那种既像,又不完全像的那种,某程度也是采各家特征。汉堡今天暂时不黑众泰先,给个机会他证明一下自己吧。

  

  众泰最在行的技能就是像豪车取经了,在这台车你可以看到在捷豹路虎身上的,熄车时隐藏,着车时才会升起的换挡旋钮;门壁堪称路虎揽胜的孪生兄弟;跟随车门开启电动伸缩的脚踏板;跟特斯拉借鉴了的中控超大屏幕等等;

  先不说这些小心机配置实用不实用,但这款车的小细节方面是真的让你涨足面子,车内那叫一个精致。三姑六婆和你的朋友上了你的车瑟瑟发抖不敢乱动不敢乱碰,就是这个概念了,弄坏了赔不起这可咋整呢对不对。由于篇幅缘故就不多谈这款车了,有时间堂哥再跟大家好好说一下这款车。

  配置高:风光S560

  指导价格:6.99万元-9.69万元

  

  风光S560是一款自我定位非常清晰的紧凑型SUV,以「轻松智联 轻松驾控 超级质保」为核心卖点。S560目前只搭载了一台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这组黄金动力组合配合默契,平顺性方面不错,底盘调校偏向于舒适风,乘坐方面在市区内行驶一般都没啥大问题,还有5座/7座可选。

  

  风光S560在配置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全景天窗、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等等这些同级配置,还有胎压监测、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摄像头和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同级少有的配置。至于啥语音互联,智能互联以及远程控制等等S560这款车也没落下来。总之,看着这款车子新年回家,朋友们想秀配置的话,在十万这个价位,论配置,S560少有匹敌,不用十万出头就能入手顶配。

  

  开着以上几款SUV回家,面子里子都少不了,喜欢颜值请选帝豪GS,追求大空间的选长安CS75和风光580,想要超高配置的选「逼王」众泰T700和风光S560。有了这些「神器」还怕三姑六婆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还怕隔壁家的孩子在那闷骚着装逼?不存在的,开着这些车回去,你就是最酷最帅的存在!啥?!你说买不起….那堂哥告诉你:那个不是还可以租车嘛…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