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唯一赚钱的法系车,是什么让他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中国唯一赚钱的法系车,是什么让他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2018-01-15 08:18:23  来源:车与舆

  2017年各个汽车厂家频出新车,德系车一直在国内走中高端品牌,日系车走经济性实用性,国产车也纷纷走上了高端SUV的市场。偏偏只有法系车一直不温不火,中国的众多法系车只有雷诺是赚钱的,可想而知销量是多么的可怜。不过东风雷诺的科雷傲卖的还不错,整体评价也都很好!全年的销量竟然达到了46355辆!数字还是很可观的。

  

  就在本月的5号雷诺的18款新款科雷傲震撼上市了指导价为17.98-26.98万元,不过据官方消息称还有补贴呢,是不是很心动,主要就是100%购置税的补贴,相当于近2万元,可以说是良心企业无误了!那我们就来看看科雷傲到底怎样呢?

  

  动力方面,近年来科雷傲的设计更趋于人性化,任何科技感都可以在科雷傲的身上找到,更难得的是科雷傲仍然保留的雷诺的特点,法系车突出的就是操控性,这款车也是操控性极强,也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新车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和2.5L。最大扭矩200牛米,另外还配备CVT变速箱,可以说是动力强劲!

  外观方面,科雷傲的前脸是鹰翼式前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的巧妙伶俐,搭配两组C型日间灯非常的漂亮,并且还配有车顶的行李架,方便人们在出行的时候可以放行李,可以说是非常的人性化有木有。重要的是车位的双边排气其实是一个装饰,真正的排气管在车底,你发现了吗?是不是有点小惊喜。

  

  内饰方面,全车大多采用硬质塑料,并以皮质包裹,非常的柔软,座椅也是非常的舒服,并且前面带还有语音识别功能科技感非常强,总之该有的他都有,2018款科雷傲的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车内配置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7英寸彩色仪表盘、语音识别功能、8.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的雷诺R-Link® 2多媒体系统将增加CarLife功能,兼容android与ios。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2017年新能源销售77.7万辆 充...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