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入手的紧凑型汽车,15万拿下妥妥的!-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最值得入手的紧凑型汽车,15万拿下妥妥的!

2018-01-11 13:53:30  来源:车知事

  最值得入手的紧凑型汽车,15万拿下妥妥的!

  很多人买车都用于平时代步,而代步车在小编看来10到15万的紧凑型是最值得购买的。一来是这个价格大多数人能够接受,二来是这个价位的车配置比较齐全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能够买到拿得出手的合资品牌,开出门不会觉得没面儿。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最值得入手的紧凑型家轿!悄悄告诉你们,公司小编都在开哦!

  新卡罗拉的外观造型与欧版卡罗拉相似,前脸镀铬材质的中网呈V字形向两侧延伸,国产后镀铬装饰条更粗,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尾部同样配备有大面积镀铬装饰,灯组和保险杠等细节造型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动力除了1.6L和1.8L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提供手动和S-CVT(模拟8速)变速箱可选。2017款卡罗拉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1.2T车型,配自动启停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相比1.6L发动机功率降低了6马力,而扭矩则提高了3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依旧使用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其合百公里油耗为5.4L/100km。1.2T和1.8L车型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1.2T还有专属的珍珠白车身配色可选。1.8L CVT至高版及1.8L CVT GLX-i版车型增配自动启停和上坡辅助系统,提升竞争力;1.6L车型将保留入门级的1.6L手动GL和1.6L CVT GL车型,拉低准入门槛。

  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想必大家对此并不陌生吧!朗逸也“不出意外”地采用了大众脸谱。虽然大家对大众的前脸设计有些审美“疲劳”,但是细节方面的优化又让人喜出望外,全新的家族设计为它增添了不少时尚前卫感,而且车头在视觉上也显得宽大不少。该车的尾灯造型极其简洁大气。总的来看,朗逸还是很贴近大众审美的。内饰配置方面:朗逸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充分体现了人机工程学原理,操控更加便捷顺畅。大众朗逸“T”字型布局的中控台采用大量仿桃木饰板,独特的木质横向纹理将此车凸显的更有档次。采用黑色米色两种配色方案,其中米色内饰以温馨为主,黑色内饰则偏向运动风格。新朗逸提供EA211系列的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一致,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1400-3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朗逸蓝驱版车型搭载的是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在加速能力和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不错。

  十代思域相比上一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第十代CIVIC(思域)采用了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设计,修长上扬的大灯采用LED光源,而前保险杠采用的造型偏向激进,使整车显得更加运;值得一提的是更符合毕达哥拉斯黄金比例的0.79高宽比,近乎达到了超跑水平。十代思域车头被拉伸的很长,整个造型变得凶悍许多,相比之前的思域来说,十代思域给人一种张扬放荡不羁的感觉,年轻人的座驾吗,总有种让你连尾灯都看不到的冲动,内饰上同样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布局更多的采用笔直线条,以增加中控台的宽视感,此外,中控台的用料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在金属装饰件的点缀下,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驻车、全液晶仪表盘、前/后排头部气囊都是推荐车款的优势配置。全新1.5T发动机可爆发出177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20牛米,并可在1700-5500rpm的宽泛区间内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为CVT无极变速箱(最低配为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顺滑直接。

  新轩逸相比现款拥有更多棱角、层次感的设计出现,尽管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但是视觉效果上却更秀气,动感了。新的V型格栅设计搭配黑色中网与运动前唇打破了现款的沉闷,更为锐利的头灯设计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丰富了前脸的气势,精神头儿十足。内饰方面,东风日产新款轩逸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设计,并在中间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能够帮助驾驶者掌握实时的车况信息。多 媒体显示屏周围布局简洁,便于用户在行车过程中进行操作,与智能互联系统相互搭配,为车内乘客提供娱乐、操控以及安全方面的信息。新款轩逸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提供1.6升和1.8升两个动力版本选项,匹配手动、CVT变速器。1.6升版最大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8升版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为174牛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