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ON拜腾首秀 发布会上没说的干货-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BYTON拜腾首秀 发布会上没说的干货

2018-01-09 08:10:28  来源:E电园

  BYTON拜腾首秀 发布会上没说的干货

  [搜狐汽车 E电园]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BYTON拜腾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BYTON Concept,而未来BYTON拜腾的首款量产车型将会基于此次发布的概念车进行打造,预计2019年底投产并交付,预售价为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而在发布会后,我们也对BYTON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进行了采访,在采访当中,我们也听到了一些在发布会上并没有说出的干货。

  BYTON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戴雷博士

1.关于50寸的大屏

  BYTON拜腾通过对用户的大量调研,可以看出目前消费者,尤其是90后群体对于大屏的需求很强烈。所以在车型设计之初,我们就首先明确了贯穿中控台大屏的设计思路。大屏本身为曲面屏,安全性有很高的保障,车辆前部受到撞击后的破损形态等同前风挡,不会对成员造成直接伤害。并且,大屏本身还具有亮度调节、分区关闭等功能,方便在不同工况下的安全使用。另外关于大屏能耗的问题,其实大屏本身相对空调而言并不会消耗太多电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2.关于方向盘触控屏

  方向盘上的触控屏时刻保持中立位置,不会随方向盘转动而转动,方便驾驶者双手随时调整选择。初版系统强调以导航为核心,在通话等基础功能上做到极致用户体验。

  3.关于车辆性能

  BYTON Concept并不追求极致的加速时间,百公里加速大约在5-6秒左右。全新正向开发的车身平台可满足SUV,轿车,MPV三种车型的需求,三种车型之间的零件通用率达到60%,大大降低零部件成本。由于是全新平台正向开发,A柱前移设计保证轴距更大,乘员舱的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更大。

  4.大屏占据气囊位置,气囊放哪里

  驾驶位气囊从传统的方向盘安置到方向盘下方,并且也有膝部气囊,满足国内外五星安全碰撞标准。

  5.关于产能,供应链

  BYTON拜腾工厂位于中国南京,设计产能30万台,2019年第一期10万台产能,所有供应链在国内生产,全车没有一个进口零件,供应商包括博世等。2018年开始样车的批量试装生产,生产线设计之初就考虑了定制化生产因素,预计从客户下订单到交车间隔一个月左右。量产车2019年底国内上市,2020年进军北美,欧洲市场。

  6.PK女王座的可旋转座椅

  目前由于法规的限制,还不能做到任何时速下的座椅旋转,但面对面的交流和大屏谁更具有吸引力还有待检验。

  7.销售模式

  根据计划,BYTON拜腾将会先在北京建立体验店,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产品,培养忠实粉丝,为以后采用有别于特斯拉的直销模式奠定基础。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