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等竞争对手要小心 实拍解析威马EX5-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CR-V等竞争对手要小心 实拍解析威马EX5

2017-12-13 08:44:56  来源:E电园

  [搜狐汽车·E电园]12月11日,威马汽车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品牌LOGO,与此同时,威马汽车的首款量产SUV——威马EX5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短暂的亮相。对于这样一个全新的品牌和全新的车型,相信大家一定有着不少的疑问,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为大家对这台威马EX5进行一个解析。

  我们的文章标题十分有趣,把这台定位于纯电动SUV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了燃油界的大佬——本田CR-V身上,相信我,你并没有看错!而我也并没有写错!事实上,威马汽车官方表示,EX5车型在设计之初就没打算与同级别的纯电动SUV相比(当然,两年前市场中的确也没有这个级别的纯电动SUV车型),而是将目光锁定在了SUV市场中表现最好的紧凑级SUV细分领域。对于这个领域而言,也正是威马汽车的目标消费群体(城市中产)最为关注的领域。

  总结:虽然此次仅是一个短暂的亮相,我们对新车的内饰、空间表现以及性能信息并不了解,不过,根据目前我们已知的信息来看,首先,我们能够确定的是,这家新势力造车企业的首款量产车型已经拥有了超高的完成度,并且已经可以进入随时量产的阶段。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1季度正式投产,而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

  对于车型而言,威马EX5在设计上并没有给人过于惊艳的表现,不过,通过一些亮点配置,如:车窗虚拟交互系统,以及车内12.8寸可旋转的液晶屏目来看,车辆的科技感十足,而官方也希望这台EX5可以做到足够好用。据悉,新车的价格将在20万元左右,对此,我们将在未来时刻关注新车信息,也请您持续关注搜狐汽车·E电园的报道。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如何实现“变道超车”?

  • 新能源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 新能源

    北京超12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明年...

  • 新能源

    今年北京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纯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业在“过剩”争议中加速成长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