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勿急 20万内这些全新车值得等待-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买车勿急 20万内这些全新车值得等待

//www.workercn.cn 2017-11-20 08:29:11 来源:腾讯汽车 

  

  买车勿急 20万内这些全新车值得等待

  11月17日,2017年国内汽车界最后一个盛宴-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大幕,各种新车纷纷登台打擂,好一派热闹景象。按照往年规律,年底到春节正是购车的高峰期,许多人持币待购,但既然等到现在,不如静下心来看看这届广州车展20万元内有什么新车可选?接下来,就是掂量一下是否值得去等待。当然,其中有一些车型已经上市,如果您中意这些车型不妨现在就去4S店里体验一下。

  轿车类

  广汽本田新款飞度(参配、图片、询价)

  

  

  国产新款飞度与美版新飞度外观设计保持一致,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上部配有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大灯组造型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的保险杠同样经过了修改,下部进气口和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也有所改变,看上去更加简洁精致。与普通版不同,潮跑+版车型则使用了一套个性的运动套件。

  

  车尾部分,国产新款飞度的后保险杠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变为了扁平状,中央搭配有倒梯形护板。潮跑+版的后保险杠则要更加运动,黑+红配色更加富有激情,并使用了单边排气。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飞度继续搭载现有的L15B3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预计沿用现有的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虽然新款飞度动力性能上没有太大进步,但设计上已经有了变化,对于喜新厌旧的年轻消费群体来说,样式变化可能吸引他们的更多购买热情。

  吉利新款帝豪GL

  

  

  新帝豪GL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回纹饰条进行了加粗处理,并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两个尾灯组之间还增加了镀铬饰条,并且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使得新车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洁科技,但这一配置目前仅出现在帝豪GL的顶配车型之上。

  

  动力方面,新帝豪GL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4T发动机,该反击率先搭载在吉利S1之上,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215N·m。

  

  一句话点评:对比现款,新帝豪GL不但更为大气精致,同时在动力上也有所进步,作为改款车型,相信上市时间不会太久,这值得家用消费者耐心等待。

  长安全新逸动(参配、图片、询价)

  

  

  全新逸动采用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辅以横幅式的镀铬饰条,铲状样式的前唇带有一定的运动感。前大灯的造型犀利,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则采用了鸭尾式的扰流板,下方还搭配了黑色的下护板,运动风格比较突出。

  

  新车整车尺寸为4710/1820/1490mm(含鲨鱼鳍天线1505mm),轴距2700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90mm,轴距增加40mm,观感和舒适度进一步加强。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不同的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通过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全新逸动在外观、内饰已经空间上有了比较明显进步。而动力部分变化不明显,早期上市新车还是以1.6L自然吸气为主,随后估计会引入小排量涡轮增压。

  SUV类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Karoq

  

  斯柯达柯珞克采用与柯迪亚克相同的设计语言,定位更低一些。虽然柯珞克是斯柯达全新车型,但更像是一台小号的柯迪亚克,只不过相较于柯迪亚克的粗狂硬朗,柯珞克看起来更加精致,并且由于采用了更多的扁平化设计,所以显得更为运动犀利。

  

  斯柯达柯珞克车身的侧面造型几乎就是一台缩小版的柯迪亚克,平直硬朗的线条使其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32/1841/ 1614mm,轴距为2688mm,比海外版增加了50mm。

  

  斯柯达柯珞克的内饰设计极具个性,简约而又充满灵性的线条勾勒出了硬朗的风格,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与纹理设计,在紧凑SUV车内营造出了宽敞大气的感觉。另外,新车高配还将配备与海外车型一致的全液晶仪表盘,更加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珞克搭载的是1.2T或者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kW)和150马力(110kW)。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预计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作为大众MQB平台的新产品,斯柯达柯珞克以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持高效节油的代步效果,同时还在内外设计与空间方面做出了自我的解读,适合那些青睐德系SUV的消费者等待。

  华晨中华V6

  上市时间:12月22日

  

  

  中华V6采用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T字型的哑光饰条搭配中华LOGO,使该车辨识度大大增加。车身方面,其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的层次感不错,双边双出排气加上大面积银色防护板,看上去多了一些越野风格。

  

  中华V6内饰采用双色拼接风格,视觉上很有档次感,中控台使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视觉效果很简洁。仪表盘中同样配备了液晶屏幕。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2725mm。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360°影像系统、车内氛围灯、7寸TFT仪表盘、19英寸轮圈等实用配置。中华V6采用了美行科技的"端+云"的新一代智能导航系统方案,美行不仅提供了本地导航设计,还将实时路况信息、高精度惯导定位方案以及美行全球领先的增量更新技术融入其中。

  

  动力方面,中华V6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将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广州车展之后,中华V6就将上市,与以往比,中华的新车在颜值、配置上有了较大进步,加上小排量涡轮增压与双离合动力组合,如果定价合理的话,相信能为中华2018年的开局赢得先机。

  哈弗H4

  

  哈弗H4同样推出了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车型,其中红标版本车型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更显沉稳大气。而蓝标版本车型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霸气。

  

  红标和蓝标车身侧面设计相同,腰线直接贯穿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都采用了类似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台设计简洁,并配备一键启动以及电子手刹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一句话点评:哈弗旗下SUV影响力巨大,因而哈弗H4也将赢得不少人的关注,从目前来看,其配置有所加强,而动力性能也比较出色,估计上市时间将在明年上半年。

  进口马自达CX-3

  新车售价:14.98-15.98万元

  

  11月17日,“高颜值驾趣SUV”——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及“魂动”设计理念的新一代产品马自达CX3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4.98—15.98万元,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

  

  马自达CX-3采用家族“混动”设计理念,前脸动感时尚,造型紧凑有度,同时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强烈的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此外,车身还共提供珍珠白、水晶魂动红和恒星蓝三种颜色可选。

  

  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这个数据较竞品相比并不突出,它的车身高度甚至比一些轿车产品更低。

  

  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马自达CX-3全系将搭载与阿特兹相同的2.0L创驰蓝天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一句话点评:现在马自达CX-3还是以进口渠道引入国内,价格比较适中,喜欢进口小型SUV的消费者也可以在年内下手。如果等到明年下半年,估计国产马自达CX-3也将上市了。

  领克01

  新车预售价:17万元起

  

  

  在2017广州车展上,领克01时间限量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拥有独特的配色和车身铭牌,并将于11月底上市销售,该车限量1001辆。领克01时间限量版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独特的车身配色,整体采用灰色涂装,车顶边缘则采用了的珊瑚红进行点缀,以此表达大都市昼夜交替时霓虹初上的繁华景象。同时,新车还拥有专属车标,形似两只紧紧相扣的手,寓意东西方文化紧密融合以及东西方先进的造车理念。

  

  此外,新车还配有19英寸双五辐轮圈,尾部拥有Limited Edition限量版专属标识,彰显独特身份。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布局,全新真皮运动座椅采用红黑撞色设计,并印有Limited Edition限量标识,方向盘和扶手箱也采用了红色缝线处理,更加彰显个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领克是由 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新品牌。领克01则是领克的首款车型,不但各种细节特色到位,更重要是动力系统也很强大,加上限量版的营销,估计最早用户在12月可以交车。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新车售价:11.99-16.19万元

  

  

  新款现代ix35在外观上相比上一代车型采用了更多线条的设计元素,因此从观感上会给消费者一些硬朗的感觉。车尾部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特别是硕大的装饰板同样营造出“硬派”的感觉,此外隐藏式的排气管使尾部看起来很饱满。

  

  新车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设计,从而模拟出一些硬派SUV的感觉。在材质用了方面,ix35采用了比较多的软性材料。新车加入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两套手机互联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1715mm,比上一代车型要大了一些,而轴距依旧是2640mm,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ix35车型相同最大功率160马力,193牛·米,未来全新ix35有可能会推出1.4T发动机。

  

  一句话点评:现代ix35上市也有好几年了,在售价与性价比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因而改款现代ix35尽管只是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有了一些新意,但在11月就可以订车,今年内可以提到新车,适合急于用车的群体.。

  上汽荣威RX3

  新车售价:8.98-13.58万元

  

  在2017广州车展前夕,上汽荣威全新紧凑型SUV RX3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3.58万元。

  

  荣威RX3与RX5和i6采用相同的律动设计理念,家族式前进气格栅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层次感分明,勾勒出青春运动形象。

  

  荣威RX3的内饰整体上与RX5接近,不过细节上有了创新,比如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就很别致。中控台大面积的软性包裹加上黑/红、全黑、米色内饰色彩可选,质感和触感都很不错。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2625mm,整体上符合一款紧凑型SUV定位。荣威RX3提供了8英寸触摸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感应雨刷、座椅加热、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和AUTOHOLD等功能,用车科技与实用俱全。

  

  荣威RX3分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一句话点评:荣威RX3和定位更高的RX5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明显的档次差异,更低的售价对于手头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