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讨好年轻消费者?试驾2018款海马S5-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能否讨好年轻消费者?试驾2018款海马S5

//www.workercn.cn 2017-10-16 08:54:09 来源:网通社 

  外观时尚动感

  海马S5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尺寸和定位都与奇瑞瑞虎5x接近。车身相比主流的紧凑型SUV略小,与我们熟悉的日产逍客相当。

  外观整体延续现款的设计,虽然只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但几处变化都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整车的视觉效果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也更加讨好年轻消费者。

  相比新款车型的LED尾灯,现款车型上的尾灯组显然太平庸了。

  内饰质感优良

  配置进一步升级

  中控液晶屏从之前的7英寸升级为8英寸,功能也进一步丰富。屏幕上方的檐也可以避免因反射而看不清屏幕的问题,但屏幕位置过于靠前,驾驶员不太容易够到。

  全景影像显示界面分为两部分,当车速低于20km/h时,全景影像会显示车辆周边的情况。例如当车辆右转时,屏幕左侧会放大显示车辆右侧的情况,而屏幕右侧则会显示车辆四周的情况。

  车内空间够用

  座椅很符合其偏向年轻运动的定位,坐垫和靠背都偏硬,包裹性不错,适合享受驾驶乐趣,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

  由于车窗按键的布局,前排只有一个杯座,确实有些不方便,不过巨大的手套箱放下十几瓶水都不是问题,每个车门也可以放下两瓶水,储物空间够用。

  结语

  2018款海马S5的变化,处处都是按照年轻人追求时尚运动的需求改进,虽然在空间和一些细节上不如部分竞争对手实用,但海马S5也是一辆有性格的车,在某一个或者某几个方面有自己的亮点就足够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一辆车要的就是个性,而不是中庸。现款车型指导价为7.38-10.68万元,预计新款也不会有太大差异。时尚的设计加上实惠的价格,2018款海马S5应该能够讨好不少追求时尚和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