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全新奔驰S级背后X个秘密 对手知道全慌了?_搜狐汽车_搜狐网-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揭开全新奔驰S级背后X个秘密 对手知道全慌了?_搜狐汽车_搜狐网

//www.workercn.cn 2017-10-13 09:37:11 来源:车無秘 

  揭开全新奔驰S级背后X个秘密 对手知道全慌了?

  【搜狐汽车 车無秘】新一代奔驰S级中期改款车型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早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便已首发亮相,为什么选择了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答案不言而喻,奔驰S级轿车全球30%的销量和迈巴赫S级全球60%的销量都来自于中国市场的贡献。

  其实我们不可否认的是,现今这一代的奔驰S级确实非常优秀,而经过中期改款后的奔驰S级更是号称全车拥有6500处的升级创新,新车背后到底隐藏了多少秘密?能否延续同级“独孤求败”的境界?不如让我们一一揭晓:

  在德系三强中,每一个品牌对“豪华”的理解都不尽相同,外观设计也各有各的侧重点。对于全新奔驰S级来说,强大的气场成为与生俱来的骄傲,此次中期改款与其说是升级,不如叫做进化,高贵之余融入更多时尚科技。

  新款奔驰S级外观上最大的变动是采用了与全新E级一致的最新LED大灯系统,无疑成为目前技术最前沿的LED大灯且全系标配,但竞争对手宝马7系却率先祭出了激光大灯这一杀器,尽管仅高配车型搭载,但依旧展现出黑科技实力,而即将上市的新一代奥迪A8更是激进的融合矩阵LED+激光大灯双结合,未来在这一领域很可能后来者居上。

  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针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先进程不同而制定的,从Level 0~Level 4共5级,数字越大自动化程度越高,百度和谷歌的无人车技术从目前已公布的资料来看应该是处于自动驾驶技术的L3或L3+级别,而全新奔驰S与目前多数量产车其实也只是处在Level 2级别,不过相比众多竞品加强了与GPS的通信,智能化更出色。不过在未来科技角逐中,谁能率先步入Level 3级别才是更大的看点。

  全面升级动力总成是此次全新奔驰S级的最大亮点之处,除了统一配备了9AT变速箱之外,稍后推出的M256系列直列6缸发动机成为最大看点,融入了更多先进的技术,如电子增压,并率先采用了48V微混动技术,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带来不小的提升。

  新一代S级在继续保持车内豪华氛围的同时加入了更具个性化的“畅心醒神”舒适控件,在一些细节方面也做出升级,内饰科技感一直都是这一代奔驰S级的杀手锏,看来未来数年内在同级竞品中都会保持十足的竞争力。

  近年来,奔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十分亮眼,特别是销量上占据了豪华品牌头把交椅,目前已经实现连续55个月的销量增长,有种势不可挡的架势,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此次奔驰S级顶配迈巴赫S680车型成为中国专属,这是奔驰有史以来最高的命名。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