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

//www.workercn.cn 2017-10-09 08:58:28 来源:时尚爱车达人 

  ​​要挑个大点的车,能装的下东西,也能装一些人,但7座看来看去都是那几款,还动不动加价啥的,那么以下这些相同空间不错,游览和家用都可以看看:

  荣威游览版

  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

  上汽荣威现在活跃拓展纯电动车范畴,不但布局了荣威e50和ERX5两款车型,未来还将弥补更多车型。比方最近就从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得到新车型的音讯:一组荣威全新纯电动游览车相片曝光,新车为纯电动游览车,有望命名为荣威ei5。新车味纯电驱动,续航路程有望达320km。

  车身尺度为4544mm/1818mm/1509mm(带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定坐落紧凑型游览车。

  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

  外观方面ei5选用荣威家族式规划,而尾部也通过从头规划,整个规划言语显得愈加老练和沉稳。也很有新意,运用“ROEWE”英文标识替代了品牌logo。整个规划最近都很盛行,显得大气。保险杠两边设有雾灯,雾灯区选用镀铬饰条装饰。尾门顶部装备定风翼和高位刹车灯,下方具有“上汽集团”、“ei5”和“EV400”等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装备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万的电动机,最大续航路程可达400公里。

  电动游览车,这个真的是情怀了。

  骏派Wagon

  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

  曾在本年上海车展发布的骏派Wagon和310W逐步将“瓦罐”车型遍及,等了良久总算断定将于下一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骏派Wagon定位跨界游览车,也是一汽夏利首款跨界游览车。

  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

  内饰选用棕/黑双色调配,后排座椅支撑4/6份额切割放倒。而且骏派Wagon装备有多媒体文娱影音体系,该体系包含语音操控、信息文娱、智能导航以及行车帮手等丰厚功用。

  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

  动力方面,骏派Wagon搭载一台1.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DCT双聚散变速箱。此外,新车或还将供给一款1.5L发动机供选。

  又有人肯定会置疑1.0T 动力能否够用?至少要1.5T,2.0T对吧?

  GM8

  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

  如果说电动游览车还要再等等,那么等了良久的GM8总算有音讯了,声称我国版的“别克GL8”新车或将于本年12月正式上市,动力大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GM8的车身尺度为5066*1923*1822mm,轴距则为3000mm,它介于奥德赛于别克GL8之间,而流线的车身线条使得它看起来十分细长,一起新车给人的感觉,也要比比亚迪宋MAX愈加商务沉稳。

  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

  而车大灯也十分显眼,能和奥迪有一拼,值得一说的还有尾部的一体式LED尾灯,如同除了比亚迪用过,其他车企很少这样规划,商务气味浓郁,传祺GM8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1匹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之前得到的音讯来看,新车悬挂还可能选用三横一纵的四连杆独立悬挂,这个装备和GL8类似。

  买7座MPV不如考虑下荣威旅行版和GM8!

  依据层次不同会有不同的装备匹配,当别克出GL6,吉祥出MPV,比亚迪拿出宋MAX,乃至众泰也要来抢占细分商场的时分,就等待它的价格了。

  觉得这几款国产MPV怎么?

  请戳文章最终的大拇指并在谈论区留言!​​​​(文章来源:时尚爱车达人)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