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增添更多实用配置 实拍三菱劲炫ASX 2.0L

//www.workercn.cn 2017-09-30 08:30:28 来源:腾讯汽车 

  

  作为三菱旗下的一款畅销紧凑级SUV,劲炫ASX(参配、图片、询价)车型有着帅气的外表和不俗的内涵。在2017届成都车展上,2018款劲炫ASX如约而至,新车型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不过全系标配了十分讨人喜爱电动天窗,并且还没有因此加价,此番“加量不加价”的举动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心,也为其增加了更多竞争砝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改款之后的它还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

  外观

  

  

  

  

  2018款劲炫ASX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流畅动感的外形搭配车头大面积镀铬装饰,让它看上去十分炫酷且气场十足。前脸采用了造型独特的X型设计,搭配宽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极具个性。前大灯造型犀利,全系采用了卤素光源并具备大灯高度可调功能,近光灯加了透镜,看上去更有神。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被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包裹,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和凸出的小前唇,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干练,笔直锋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外扩的轮眉以及车顶银色的行李架等元素,为其增添了一分野性的粗狂美。车门把手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造型十分简洁,具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双色的外后视镜造型圆润,并且集成了LED转向灯,具备电动调节及折叠功能。十幅式的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非常动感,全系标配215/60 R17规格的邓禄普SP SPORT 270 轮胎。

  

  

  

  车尾依旧是饱满且富有层次感的造型设计,不过与夸张的车头相比,还是显得低调了许多。没什么太过抢眼的设计,但好在很耐看。多边形尾灯组造型较为中规中矩,并且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红白相间的设计形成了视觉上的反差,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在黑色的运动包围下方设有单排气出口,这样的设计看上去较为内敛。

  内饰

  

  

  

  

  

  

  

  新款劲炫ASX内饰布局并未发生改变,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加入了镀铬点缀,整体时尚感不错。中控台布局简洁规整,各功能区划分也十分清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细腻,左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双炮筒式仪表盘采用了黑底白字搭配红色指针的设计,数据清晰易读,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单温区自动空调采用了传统的三圆式旋钮设计,旋钮的质感与阻尼感都还不错,易于上手操作。中央扶手箱的储物空间较大,内部设置了12V电源接口和USB接口,方便外部设备接驳。2018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全系新增了电动天窗,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厚道的。主驾一侧带有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的功能按键也设置在此区域,使用上很方便。

  

  

  

  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内部填充物体非常充实,对身体的包裹与承托足够,主驾座椅支持六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设有三个独立头枕和宽大的中央扶手,保证了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可移动后排座椅等配置。后备厢的标准容积为384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灵活性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悬架结构上,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

  总结:作为小改款车型,2018款劲炫ASX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保持着炫酷时尚的外形,动力方面延用了现款车型上1.6L和2.0L发动机。不过配置方面却有了可喜的转变,全系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这一配置瞬间拉升了大家的好感度。时移世易,近几年国内SUV市场的新车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劲炫ASX面临的压力着实不小,只有顺应市场需求,提高自身实力,才能在这片红海战场中求得生存。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