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北京现代活力绽放2015广州车展

//www.workercn.cn 2015-11-26 00:00:00 来源:长春晚报 

长春晚报记者 李喜双

  11月20日,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启幕。北京现代,联手现代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倾情参展,绽放异彩。

  本届车展,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中级轿车“领动”、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同台首发亮相。同时,北京现代围绕“新科技 新生活”的展会主题,聚焦新能源、小排量两大行业热点集中布展,除全新胜达外,展出的全新途胜、ix25、第九代索纳塔、朗动、瑞纳均符合购置税减半新政。展现出北京现代作为国内领军车企的实力和诚意,成为最具特色也最受瞩目的参展品牌之一。

  国民男神助阵

  全新中级车“领动”中国首秀

  新闻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全新中级轿车迎来了中国首秀,并正式将中文名命名为“领动”。而在热播大剧《琅琊榜》里成功塑造了梅长苏一角的新晋国民男神胡歌的到场,更是引发了轰动,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与造型惊艳的领动一同组成了车展现场最抢眼的热点事件。

  据了解,胡歌已经正式签约担任“领动”的产品形象代言人,此次他专程赶到广州车展现场为“领动”在中国的首度亮相加油助威。胡歌演绎的经典角色梅长苏,集清秀风逸之容、灵动无双之才,智勇绝伦之心于一身,北京现代希望通过选择胡歌作为这款新车的代言人,传递出“领动”精制、精良、智慧、卓越的产品特质。

  领动是面向年轻与时尚动感人群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定位在朗动之上,目标群体为有个性、有主见的80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作为一款顺应时代的产品,北京现代为这款产品赋予了更多年轻力量的元素,传达出年轻、永恒的活力和精神内涵。

  外观上,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体现了“精制、动感”的特征。“Low & Wide”的造型、极具个性的车身线条,展现了鲜明的存在感,既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独一无二的动感形象,又增添了干练与成熟的风格,让人惊呼“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动力方面,新车首次引入现代汽车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黄金动力组合提供极佳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同时还在该级别车型首次引入了1.6LGDI发动机,提供最佳动力组合,助力年轻一族的绿色出行新主张。同时,新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引领潮流的越级配置,专为新时代年轻人群打造充满科技感与时尚感的驾乘体验。

  领动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作为北京现代继第九代索纳塔1.6T车型后,在小排量T动力轿车领域的又一新作,凭借出色的产品特性和精准的定位,更得到“麒麟才子”胡歌的鼎力“辅佐”,领动上市后,势必与朗动形成全新的“黄金组合”,全力征战中级车市场,带领北京现代登顶中级车市场的“琅琊榜”。

  新能源战役打响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首发亮相

  北京现代另一款重量级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也在本届广州车展进行首发亮相,全方位展示北京现代在开发环保车型、改善生态环境方面的技术创新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

  索九混动版是北京现代首款搭载GDi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Nu2.0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115KW/189牛米的动力数据可以媲美目前市场上更高排量的同级别产品;高性能永久磁铁式电机马达的采用,使其拥有38KW/205牛米动力数据。同时,尖端革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为混动版车型提供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在同级车型中拥有绝对优势。

  设计方面,新车采用iconic style理念。更加锋利独特的前脸造型,内敛精湛的立体感和均衡的线条比例,体现节能环保的蓝色主调内饰设计,突显了新能源车的专属特征。空间方面,通过合理的设计,实现了430L同级别最大的后备箱容积。同时,适用车道偏离提醒、智能巡航等多项智能配置,为用户提供安全、便利的驾乘体验。

  第九代索纳塔的混动版车型代表了北京现代对当下时代需求的把握和对新能源技术的探索,它的发布为北京现代品牌增添了更多的技术内涵。第九代索纳塔也因此拥有了同级别最多的四款动力总成,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

  “创新 技术 活力”

  品牌彰显全新活力

  2015年,是中国车市最具挑战的一年,包括北京现代在内的合资车企都遭遇了最严峻的考验。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严酷的竞争,北京现代迅速调整产品规划和经营策略,经受住市场考验,业绩大幅回暖,9月销量达9.5万辆,10月突破10万辆,行业排名稳居第四,SUV家族组合销量也重新回到合资品牌第一的位置。同时北京现代累计用户数突破700万大关,D+S车型占比提升至50%以上,企业综合实力进一步强化。让市场看到了一个历经硬仗后更为强壮和活力的北京现代。

  能够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正是得益于北京现代对时代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把握,并在产品、技术上进行的不断创新和探索。本届车展,北京现代一款代表新能源和科技未来的混动车型和一款象征时代和年轻活力的中级新车同时首发,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ix25等多款紧扣节能时代主题的小排量T动力车型悉数登场,正体现了北京现代在技术革新上的突破和对年轻化大潮的引领。

  今后,北京现代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行年轻化变革,通过运营战略的调整,产品的布局和技术的升级,构建起自己的新生态系统,在“创新、技术、活力”层面赋予企业品牌更新的内涵,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精彩的汽车生活。

  北京现代明年的314新规划

  说到新规划,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先生以及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分别做了各自的表述:

  刘智丰:对于规划,北京现代相对来说比较保守,我们过去强调快,现在强调的是准。近期,北汽集团发布了2020“π计划”。明年北京现代也制订了一个π计划,包含有3、1、4三个关键词。

  “3”是希望明年IQS、CSI、SSI排名继续保持前三名。今年北京现代在IQS、CSI、SSI等国内最权威机构的各项排名,都在第一第二位。“1”是希望借助ix25、ix35,全新途胜、全新胜达,保持北京现代SUV合资企业的第一位置,同时D+S占比今年继续提升10%。“4”是希望北京现代保持行业第四名,这个挑战很大,但我们有信心,同时第四工厂明年十月投产。

  明年是北京现代成立第14周年,314来源于我们对明年市场的判断。总体来讲,明年中国车市稳中有升,会比今年略好,但依然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北京现代是很务实的企业,我们会不断进取、不断超越自己、不断完善自己。

  吴周涛:北京现代在明星代言方面一直很有特色,从王力宏、吴彦祖、金秀贤再到今天的胡歌,都是当季非常红、非常有实力的明星,而且这些明星都是正往上进取的阶段与北京现代走到一起的。

  第一,他们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取得进步,与北京现代自身发展的特质非常接近。第二,北京现代一直把年轻消费者作为目标客户,年轻消费者对娱乐、明星非常关注,另外,胡歌本身是一个实力派明星,他一直在不断努力,在影视剧中的智者形象非常契合“领动”这款车,无论是外观、动力技术上还是科技上。所以请胡歌作为这款车的代言人。

  今年因为大势的原因,北京现代总销量也不是很理想,但除了总量的目标之外,其他方面北京现代还是有很大的亮点,在每个关键点还取得了很多进步。

  今年上市了两款新车:第九代索纳塔和全新途胜,在企业不断调整和国家节能政策下,两款新车表现得非常好,全新途胜连续两个月销售一万多台。第九代索纳塔一个月能达到6000台至7000台,仍有上升空间,可以达到目标。D+S销量占比现在已经实现翻番,达到50%。软实力方面,在SSI、CSI等J.D.Power各项排名我们都能做到前一、第二。另外,今年互联网+服务+销售取得新突破,电商、天猫、微信等方面都在全面推进,我们也做了在线平台,在互联网+方面北京现代的运营模式上有很大进步。同时,我们今年还投入开工了两个新工厂。

  2016年,由于国家对整个经济发展的刺激和投资加大,加上汽车购置税减免,对北京现代来说市场应该会比较乐观。明年北京现代的产能会得到提升,总体销量肯定会比今年高,具体高多少,我们还在考虑产能方面的因素。除此之外,我们希望明年IQS、CSI、SSI保持在行业前三位。明年北京现代还会有三款新车推出,除了第一季度的两款,下半年还会有另外一款新车投入,总共三款新车。希望在SUV领域,回归到合资企业第一的位置,对此我们很有信心。同时,我们希望继续保持排名行业第四位。

  依据目标,我们做了四个升级。第一个升级,是产品战略的升级,除了新的产品出现,未来我们在新技术方面将加大投放,新的技术方向第一是混合动力,第二是1.4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有更多小排量车型采用。

  第二个升级,是在客户服务方面,未来我们会打造互联网+服务+销售,实现一整套服务升级,官网未来会打造成客户服务的平台,并在后台建立大的服务体系。

  第三个升级,是品牌战略升级方面,北京现代已经发展了13年,走过了最开始的速度、产品质量发展阶段。今年,北京现代在13周年发布了新的品牌内涵“创新、技术、活力”,我们会先沿着这个品牌方向实现品牌的升级。

  第四个升级,企业内部经营结构方面的战略升级,第四工厂在明年会投产。D+S战略下一步还在规划中,未来我们希望SUV销量达到北京现代的半壁江山。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