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马中期改款3系上市 售价28.3万元起

//www.workercn.cn 2015-11-05 00:00: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9月24日讯华晨宝马新款BMW 3系已于今晚在沈阳正式上市,这也是宝马在BMW 3系诞生40周年之际为中国用户献礼。此次上市车型继续保持316、320、328和335四个动力阵容,并按照轴距长短分为i和Li系列车型。新车共推出13款型,售价区间为28.30-59.88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本次宝马3系中期改款车型对前脸的修改主要集中在大灯与保险杠设计上。全新LED大灯的天使眼造型稍作修改,与灯组整体造型更为融洽。保险杠设计成三段式,中部进气口的尺寸略有增加,两侧进气口的镀铬条与雾灯相连接,更具时尚感。

嘉宾合影

  新车在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其内部的LED灯带造型做了修改,灯带依然采用双L形但线条设计采用柔化效果,设计理念融现代与优雅为一体。后保险杠的两侧反光条处采用立体感很强的隆起设计,有效地提高了新车的被辨识性,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其被追尾的可能性。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2.0T(高/低功率)以及3.0T发动机,继续保持316、320、328和335四个动力阵容。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BMW 3系长轴距版豪华设计套装-勃艮第红

新BMW 3系标准轴距版M运动型-埃斯托蓝

  宝马3系集成了精湛的工程设计和最新科技。宝马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是出色操控性的基础;新车型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合为一。宝马汽车一直是运动车型的领军者,同时从1400万的用户3系车主来看,也是得到了全球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才能保证了如此之多的用户。而此次新款宝马3系的上市,将令人期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