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别克威朗轿跑/威朗GS官图公布 11月18日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1-05 08:36: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涂钦瀚)近日,上海通用别克汽车官方公布了威朗轿跑/威朗GS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在11月18日正式上市。

  威朗轿跑(两厢)提供了镀铬门把手、镀铬窗饰条、LED尾灯、LED大灯、前雷达、自适应巡航标牌等可供选装,除此之外,威朗GS还可选装鲨鱼鳍天线、黑色轮毂配红色卡钳等。

  内饰上威朗GS将会采用全黑运动内饰,并搭配红色以及碳纤维风格装饰,中控台造型参照了海外全新雅特的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等诸多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Carplay车载系统。

  别克威朗GS将会搭载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由29颗LED灯珠组成,其中远光灯矩阵内的每组灯源都可以单独激活。在夜间行车时,矩阵式LED头灯会根据环境情况自动开启,让新车在各种路况下都有相应的照明效果,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几率。

  动力方面,威朗轿跑搭载的是1.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PS,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威朗GS则是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69PS,匹配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全新威朗和威朗GS未来都将配备苹果CarPlay功能,几乎领先同级别车型中所有对手,成为新车最大的亮点!另外,威朗GS还将搭载矩阵式全LED灯组,配上动感的外观,想必上市后将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