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众泰Z700今年年底上市

//www.workercn.cn 2015-11-05 08:14: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胡挹工)众泰全新旗舰车型Z700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近日,有消息称,该车新增了一款名为“Tye-net智控系统”的车联网功能,通过该系统可以实现手机软件远程控制车辆。

  众泰Z700配备的“Tye-net智控系统”内融入了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导航、安全防护、资讯、增值服务六大功能,当您的的手机下载了“Type-net智控系统”App后,就摇身一变成了车辆的远程控制器,可以不受距离限制实现远程落锁/解锁、远程闪光/鸣笛、远程空调开启/关闭、远程后备厢开启等20余项细分功能。

  Z700配置方面相当丰富,该车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LED组合尾灯、迎宾踏板、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和儿童安全锁等。除了丰富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达到了夸张的3000mm。

  众泰Z700上市后将有三款车型可选,分别是1.8T DCT典雅版、1.8T DCT尊贵版和1.8T DCT公务版。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提到众泰品牌,借鉴是一个不得不说的问题,虽然逆向开发是每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必须要走的道路,而众泰T600月销量过万的表现算是消费者对其产品的认可,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消费者对于汽车的理解也在不断加深,众泰Z700要想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并树立更高的品牌影响力,需要走的路还很长。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